中国银行信用卡学费分期交大安泰专享优惠方案 时间:2018.03.05 来源:EMBA中心

中国银行信用卡学费分期交大安泰专享方案

 

主要特点:

«  手续简便

«  专享费率优惠

«  学费专项额度

«  还款便利

一、使用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学员

二、分期期数及费率

分期付款期数

12期

24期

36期

一次性收取手续费率

2.40%

5.00%

7.5%

分期支付手续费率

2.90%

5.50%

8.0%

说明:一期为一个月

例:申请分期金额120000.00元,12期手续费一次性支付2.4%手续费2880元,本金按12期分期分摊还款,每月10000元;如手续费分期支付,则手续费按2.9%共计收取3480元,并与本金一起分摊归还,每月还款:(120000+3480)/12期=10290元。

三、授信额度

额度根据申请人资质情况审批认定,最高可申请当年应缴学费的100%(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四、还款方式

通过学费分期专属信用卡(无年费及其他费用)还款,可以选择绑定中行借记卡自动还款。

五、申请材料

1、 身份证明:申请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 就读证明:新生提供预录取通知书,在校生提供有效学生证复印件

3、 收入证明,以下择一即可:

1)  近6个月工资入账银行流水,或近半年公积金缴费记录,或近半年(上年度)缴税税单(推算月收入须可以覆盖借款人每月全部负债)

2)  本市房产证(房产个人净资产需要双倍覆盖授信本金)

4、  申请表: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确认的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表

六、联系方式

联系银行:中国银行长宁支行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2067号仲盛金融中心1楼(近仙霞路)

联系人:颜黎卿

手机:13901856414

微信:13901856414(请注明咨询交大安泰学费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