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 时间:2023.02.23 来源:EMBA中心

上海农商银行学费分期金融服务方案

一、产品特点

低利率:利率低至1.78%/年

高额度:最高额度覆盖学费

多期数:最长可达3年,可自主选择12、36期

二、适用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含MBA、EMBA学员)

三、分期模式和手续费

1.一年期先息后本(每月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

优势:随借随还,月还款压力小。

申请10万元为例:

image.png

2.三年期每月还本还息(每月等额归还本金和利息)。

优势:月还款固定,总利息支出少

以申请10万元为例:

image.png

四、支付方式

转账支付:申请人委托我行将学费款项分期划至学校指定账户,缴纳学费足不出户。

五、申请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拟录取/录取/入学通知书(新生)或学生证/研究生证(老生)/博士生证,或校方定向邮件、系统显示的入学/学籍信息;

3、缴费通知书或校方定向邮件、系统显示、网站公示的学费信息;

4、有效收入证明。包括收入证明原件;或近一年个人所得税税单;或近一年银行代发工资流水;或社保/公积金中心加盖公章的近一年的缴费清单原件;或本行ATM机打印的公积金缴费单;

六、办理流程及时间(详情联系农商银行对接专员,夏经理电话/微信:17717817980)

我行收集材料后,一般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并在学费缴付规定日前进行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