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时间:2023.02.23 来源:EMBA中心

中国工商银行交大安泰EMBA学费贷款专享方案

主要特点:

«办理手续简便、60期手续费0.141%/月,最长可贷5年

«多年为5000多位学生成功办理贷款,学贷成熟方便安全

«满一年后,提前还款无任何费用只还未还本金

«提供到校上门办理服务

«外地户籍及外地工作有正常收入的学生也可办理

«推荐60期,事后可变更为五年内任何期,实际费率将更低。办理学贷送精美礼品一份

  一、使用对象

   上海交大在职EMBA等学生

  二、分期期数及费率

image.png

说明:一期为一个月

举例:小王申请工行分期付款51.8万元(综合第一年学费),申请分期60期,目前分期付款费率1.7%/年,则60个月共需还款562030元,每期还款9367.16元。

 

 三、授信额度

   额度为全额学费,符合收入等资质要求的客户,当年学费分期后,次年学费可再次刷卡分期,当年刷多少算当年贷多少。


四、还款方式

   本金采用分期归还的方式,手续费也分期归还。如有工行借记卡可办理自动还款,跨行手机银行转账还款多数银行也免费。满一年后可提前还款,只需归还未还本金无其他费用。


  五、申请材料

1. 身份证明:申请人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复印正反面)

2. 就读证明:新生提供预录取通知书(或网上预录取截图),在校生提供有效学生证复印件

3. 收入证明:学员:可提交如下任一种类,税单(近12个月),代发工资明细(近12个月)、公积金缴存明细(近12个月)。

4. 申请表: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确认的分期项目专用的申请表(学员可在考政治时先约填申请表,其他材料网上提交,节约办理的时间)


六、联系方式

联系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虹口支行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578号 2楼

联系人:沈辉

联系电话:15901779358

微信:15901779358

邮箱:shenhui_hk@sh.icbc.com.cn

1709192729454047619.png


扫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