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交通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1月31日,依照其章程和有关规定,采用民主管理模式,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宗旨:联络、服务校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母校发展和校友事业进步。

  • 上海交通大学EMBA无锡校友会成立于 2009年8月22日,由上海交大EMBA无锡地区的同学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非注册登记)。本会的宗旨是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继承和弘扬上海交通大学的优良传统,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和合作、增进情谊,鼓励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共同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为祖国的富强与进步贡献力量。本会的工作目标定位于三...

  • 上海交通大学EMBA广西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11月13日,是为会员提供增值服务的非赢利性组织,由上海交通大学EMBA广西校友为主组成。本会的宗旨是以活动为载体,以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为目标,为会员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服务平台。借以传递成功经验,谋求资源整合、共同发展。

  • 上海交通大学EMBA广东校友会成立于2008年1月26日,由上海交大EMBA广东地区的同学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非注册登记),依照其章程和有关规定,采用民主管理模式,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本会定位于通过开展相关活动,延续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交流、学习、合作与互助,实现交大EMBA广东地区同学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并以此维系与上海交大EMBA项目以及海内外EMBA校友之间的联系,构筑交大EMBA广东地区同...

  • 上海交通大学EMBA苏州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11月6日,由上海交大EMBA苏州地区的校友为主构成。分会的宗旨是甘愿付出、奉献智慧、凝聚力量、服务社会,定位于为苏州校友打造交流、融通、服务的平台。本会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领导下,依据组织章程和有关规定,采用民主管理模式,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