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私董会

时间:2016.06.16 来源:EMBA中心

俱乐部简介

上海交大安泰EMBA私董会成员由上海交大安泰EMBA、交大马赛EMBA、交大南加州EMBA等,与兄弟院校的EMBA和优秀企业家组成。作为交大EMBA连接外界的接口,私董会(筹)是一个开放的组织。

私董会宗旨是“两个服务”,一服务于交大安泰EMBA校友及校友企业,二服务于校友创业,贡献管理智慧,助力校友成长。私董会价值主张是“为校友创造价值就是我们的价值”,这是践行“饮水思源”校训的具体行动。

私董会至少每月一次地举办线下和线上活动,线上运用微信平台进行经营管理知识分享,无领导讨论,经营管理论坛等互动,线下以校友自荐作为案例提供者来进行预设主题的探讨,前期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专业匹配度的筛选,会前必须对案例企业做详细了解和提问,然后现场通过发问,对话,互动和总结的方式对校友企业进行风暴和剖析。

俱乐部宗旨

服务于交大安泰EMBA校友及校友企业,服务于校友创业,贡献管理智慧,助力校友成长。

俱乐部价值主张

为校友创造价值就是我们的价值

联系人: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