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亲子俱乐部

时间:2016.06.16 来源:EMBA中心

俱乐部简介

“上海交大安泰EMBA亲子俱乐部”成立旨在让交大EMBA校友们在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中融合传承安泰的严谨治学与人文理念,让安泰大家庭在学业以外持续良性互动。

交大亲子俱乐部同时着眼於父母与子女两个角度,为会员提供诸多适合父母与不同年龄子女的丰富活动, 从亲子教育心理学、亲子厨艺课堂、国学父母与少儿品德实践、亲子户外活动、亲子夏令营到多样的艺术、文化演出观赏等,趣味十足,精彩纷呈。

亲子俱乐部欢迎各位校友的加入,在交大亲子你会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父母,分享各自养育子女的经验, 有各种定制的趣味活动;在交大亲子你的孩子们会结识更多的朋友,在活动中加深友谊,增强社交能力;在这里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 提供给孩子多样的机会,给父母美好的回忆。

期待您的加入,为校友们提供一个父母与孩子携手成长的不一样的精彩平台。

俱乐部宗旨

交流融通 共同成长

联系方式

邮箱:pccemba@163.com

微信号:上海交大EMBA亲子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