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EMBA校友会理事自荐/推荐函 时间:2020.04.24 来源:EMBA中心

亲爱的安泰EMBA校友:

刚刚过去的4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迎来了她的124周年华诞,这是我们首次在云端共度校庆。疫情之下,EMBA校友会与EMBA中心也在云端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带来EMBA校友会工作近况反馈。

EMBA校友会成立于2003年10月,涵盖了交大安泰EMBA全体同学、交大-南加州GEMBA同学、交大-南洋EMBA同学、交大-法国Kedge商学院EMBA同学,现已有近6000位会员,共有258位理事,含83位常务理事。目前,EMBA校友会已相继成立北京、广东、无锡、苏州、台湾、广西、河南、安徽等8家地方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户外俱乐部、足球俱乐部、摄影协会、人才俱乐部、合唱团、羽毛球协会、帆船俱乐部、太极养生国学协会、读书俱乐部、私董会、女性俱乐部领琇汇、乒乓球俱乐部、汽车行业协会、篮球俱乐部、亲子俱乐部,创新创业行业协会,文娱行业协会、游泳协会、工业4.0协会、新零售行业协会、供应链与物流协会、医疗健康协会(筹) 等23家校友俱乐部和协会,还有5家校友组织正在筹备中。

今年是EMBA校友会成立的第17个年头,在“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学院战略指导下,校友会积极赋能,拓展求新,多方联动,思源反哺,为广大EMBA校友搭建了一系列持续交流、分享、互动、合作的活动平台,营造出健康积极、大爱人生的EMBA校友风尚。随着EMBA校友群体的壮大,EMBA校友会希望在更广义的层面打造校友平台的立体感与层次感,使校友工作更加贴合校友的需求,让校友们的后EMBA生活更加充实,为更好地服务于校友而努力。

目前,EMBA校友会正在积极推进结构及人员优化,根据校友会发展的需要,少部分理事因个人或工作原因退出理事工作,校友理事会承纳关心、支持,愿为校友工作出力的校友自荐加入。

理事候选人要求如下:

1、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对母校有深厚的感情,认可学院及项目的愿景、使命及培养目标;

2、 积极参与和组织班级活动与校友活动;

3、 在EMBA校友群体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有较强的领导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乐于奉献和承担义务,有较多时间与精力投入EMBA校友会建设工作中。

依照EMBA校友会章程,每个班级理事人数不超过4人(班级内有以校友组织负责人身份产生的校友理事,不占班级名额)。自荐函收集完成后,EMBA校友会与EMBA中心将结合上述要求对候选人进行筛选。

理事选举时间表及具体事项如下:

  图片 1.jpg

共同经历了冬日风霜,才会更欣赏再次到来的春暖花开。感谢您对EMBA校友会的关注与支持,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自荐函/推荐函请见:EMBA校友理事自荐:推荐函.docx

回函请至yanggz@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校友会

                                                                   EMBA中心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