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大·交融——安泰EMBA2013秋1班活动小记

时间:2014.06.09 来源:EMBA办公室
  • 融氏现代化生产线与生产车间参观

    融氏现代化生产线与生产车间参观

  • 金山农民画村合影

    金山农民画村合影

【安泰EMBA讯】2014年,5月28日,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2013秋1班同学迎“六一、端午”班级活动在上海金山区举行。本次活动由EMBA2013秋1班木星三组组织,周卫中、于奇楠等同学主要策划,在班主任钟晓清老师及EMBA办公室王洋子老师等带领下,全班二十多位同学参与了以“交流·交大·交融”为主题的活动。

融,融圆、融洽、融合、融会贯通之意,以此字命名的融氏企业成立了二十多年,拥有融氏、生趣元两大品牌,以为百姓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为价值观和使命。同学们在融氏企业充分领略了融氏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在于奇楠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融氏的现代化生产线与生产车间、展览展示厅及员工学习培训课堂,并在员工课堂进行了交流互动。融氏企业的周一吃素、每天果蔬汁、每天课间操、二十年没有质量问题、“融氏,更爱家”等企业文化和理念,令同学们大为赞赏和感动。

金山农民画已成为金山区乃至上海最响亮的品牌之一,而枫泾古镇也是上海保存最完整的古镇之一,二者结合,品牌效应不可小视。活动当天,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金山农民画村和枫泾古镇,在当地特色与古色古香之间进行了穿越。

晚上,同学们就企业文化与转型升级、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班级活动的策划与组织等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言往昔、共析未来、共叙友情,并都为成为安泰校友、成为同窗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目前,安泰EMBA2013秋1班的班级活动已经形成自己的风格,形成以每月一次班级全体活动为主、各小组自由活动为辅,每次由Teckmark木星小组同学进行组织和安排,全体同学参加的相对固定的格局。截止当前,每月一次的班级全体活动已进行了三次,这样的班级活动已成为班级文化之一,更成为同学们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认知的重要途径之一。

供稿:2013秋1班  赵春彦
摄影:EMBA办公室  钟晓清
责编:EMBA办公室  田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