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EMBA户外俱乐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4.08.06 来源:EMBA办公室
  • 俱乐部理事会与管委会成员进行分享

    俱乐部理事会与管委会成员进行分享

  • 户外俱乐部管委会新任成员合影

    户外俱乐部管委会新任成员合影

  • 旗帜的交接更是重任的托付

    旗帜的交接更是重任的托付

  • 任建标希望新一届管委会在工作中不断创新

    任建标希望新一届管委会在工作中不断创新

【交大EMBA讯】2014年8月1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以下简称交大EMBA)户外俱乐部2014年换届大会在交大徐汇校区中院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周林,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校友与发展办公室主任陈瑜,EMBA办公室主任马文玉以及校友事务总监李石光、朱红涛等老师出席活动。此外,来自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交大EMBA读书俱乐部、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等兄弟俱乐部代表也到场共同见证户外俱乐部翻开新的篇章。

下午2点,在EMBA户外俱乐部副会长汪卫华与副秘书长钱琪的主持下,换届大会正式开始。户外俱乐部第三届会长仉天翔首先做第三届服务团队工作报告,他表示户外俱乐部从2010年成立至今已经发展会员200余人,服务超过2000人次,并设有自行车、篮球和垂钓三个项目分会组织。

俱乐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加强EMBA同学之间的深度互动交流,丰富EMBA同学的人生体验,并在活动和交流中锻炼企业家精神,提升自我素养,传播正能量,成为交大EMBA同学的第二实践课堂。户外俱乐部第三届理事长张立青表示理事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帮助新的服务团队,同时也希望新的团队能积极建设官方网站,并更好组织“十年健康万里行”活动。

随后,任建标宣布仉天翔为户外俱乐部第四届理事长,同时公布新一届户外俱乐部理事会团队与管委会会长、秘书长名单,并颁发聘书。新任会长陈犇表示,他会用心将户外俱乐部的工作做得更好,将交大EMBA“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的项目精神发扬光大。接着,他与新任秘书长包锦文共同宣布新一届管委会团队名单并颁发聘任书,成员们纷纷表示除了参与戈壁挑战赛以及常规户外活动外,还将积极协助俱乐部吸纳更多新会员,为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不断“造血”。

接着,仉天翔将象征俱乐部精神的旗帜与沉甸甸的玉玺传给陈犇。交接仪式简短而不失隆重,传递只是一个行为,却象征着户外俱乐部新起点、新历程,接过大旗的新班子将肩负重任,带着俱乐部“大美天地,大爱人生”的精神勇敢前行。

最后,任建标对此次换届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他感谢第三届管委会的无私奉献,也期待第四届管委会在前任基础上做出更多创新工作,争取做到全国EMBA俱乐部中规模最大、最能传递正能量的团体。陈瑜则深感俱乐部管委会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校友办将努力为俱乐部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近年来,交大EMBA校友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各俱乐部也积极努力组织各种健康向上的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交大EMBA的文化内涵更加多元化。健康发展的校友组织,必将成为校友沟通交流的纽带,也会带动更多校友参与到各俱乐部的活动中来,从而推动校友组织的良性发展,塑造更加立体的交大EMBA品牌形象。

供稿:EMBA办公室  文 娇
编辑:EMBA办公室  田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