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 交大安泰队获突破性成绩

时间:2014.10.29 来源:EMBA办公室
  • 交大安泰两队各展雄风

    交大安泰两队各展雄风

  • 以静制动,后发制人

    以静制动,后发制人

  • 扣杀激烈,舍我其谁

    扣杀激烈,舍我其谁

  • 打球就要稳、准、狠

    打球就要稳、准、狠

  • 各参赛队风采

    各参赛队风采

【安泰EMBA讯】2014年10月24-26日,2014阿妈牧场第二届李宁杯全国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全国的28所商学院、47支球队,470多名运动员、教练、领队、老师、80多名志愿者和裁判参加了本次联赛。羽毛球天王赵剑华和奥运会冠军张宁、赵芸蕾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届赛事。

上海交大安泰EMBA羽毛球协会派出2支代表队,16名队员,2名领队共18人参加了本届赛事团体赛的激烈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杀,交大安泰EMBA羽协上演了一出出逆袭之战,一举从去年第一届的倒数第四名追杀到本届的全国第七名,取得了大踏步前进的优异成绩。

交大安泰两支代表队分别是“龙之队”和“金刚罗汉队”,龙之队夺得甲组第七名(即全国第七名),金刚罗汉队夺得乙组第十五名,两支球队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一举刷新去年的成绩。

本届团体赛采用“五羽轮比”制,总共五轮,每轮保持五名队员轮番上场,总分75分制。交大安泰龙之队先后大比分战胜上海高金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队、北大光华队、华南理工队等众多代表队。

两天的激烈争夺中,队员们斗志高昂、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并且与其他商学院互通有无、相互鼓励,交大安泰EMBA羽协健儿们赛出了丰采和气魄,赛出了友谊和风度,更赛出了交大人的精气神!

交大EMBA羽毛球协会成立一年以来,已吸纳、聚集并培养了一批羽毛球高手和爱好者。感谢娇蒂诗JODISI-面膜护肤专家、艾泊斯AirProce-云智能空气净化器、晶照商贸DINZONE-进口水晶灯之家、帽仕汇HATTERS’HUB-帽饰文化传播者践行者、星渼电解水机STARWATER-专业净水器对本次赛事的赞助,也期待羽毛球协会在今后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健康打球,“羽”你同行。

附:参赛队员名单

领队:钟声2010春1班
领队:夏晓琪2012春1班
姓名性别班级
黄俊飞2014春1班
陈焰2011春2班
牛玉霞2009春1班
周华2009春2班
朱思涛GEMBA2004
兰天2009秋3班
王子平GEMBA2007
朱春曦2013秋1班
李梓豪2012春1班
岳富涛2009秋3班
胡世峰2011春2班
康健2012春2班
徐燕2008秋3班
钟声2010春1班
姚剑2012秋1班
刘浩洋2011春2班

供稿/摄影:交大EMBA羽毛球协会
责编:EMBA办公室  田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