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安泰乒乓协会(筹)斩获“首届全国商学院EMBA乒乓球联赛”第五名

时间:2014.12.16 来源:EMBA办公室
  • 交大安泰EMBA乒乓协会(筹)派队出征“首届全国商学院EMBA乒乓球联赛”

    交大安泰EMBA乒乓协会(筹)派队出征“首届全国商学院EMBA乒乓球联赛”

  • 14所院校24支队伍报名联赛

    14所院校24支队伍报名联赛

  • “交大安泰队”最终取得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交大安泰队”最终取得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 队长秦浩云获得由乒坛名宿徐寅生亲手颁发的特等奖

    队长秦浩云获得由乒坛名宿徐寅生亲手颁发的特等奖

2014年12月13日,上海交大安泰EMBA乒乓协会(筹)派队出征“首届全国商学院EMBA乒乓球联赛”。本次比赛为期三天,由全国商学院乒乓球联盟主办,比赛地点设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赛比赛场馆—北大邱德拔体育馆,共有24支商学院的EMBA球队参赛。“交大安泰风云队”虽刚刚组建不久,却奋力拼搏,披荆斩棘,最终取得团队第五、女子个人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联赛由北京大学、中欧、长江、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十余所商学院EMBA的同学们共同发起,并得到全国各大商学院积极热烈响应。在短短两个月的筹备时间里,共计14所院校24支队伍报名,总参加人员达到300余人。除大陆地区的知名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等亦专门派代表参加。此次比赛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小小的乒乓球,将连接来自全国商学院的EMBA同学们,以球会友,共话未来。

为了全力参加本次比赛,交大EMBA乒乓协会(筹)赛前特邀前国手丁松作为本次出征的“交大安泰风云队”指导教练,并迅速集结EMBA自03届到14届的各届乒乓好手进行了赛前选拔,经过严格的队内PK和选拔,组队成型。虽然是首次代表交大安泰EMBA出赛,但队员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在第一天的小组赛中战胜强劲对手,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顺利出线,并在淘汰赛中战胜北大,最终取得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在第二天进行的个人赛中,女选手陈焰同学取得了女子个人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交大安泰EMBA乒乓协会(筹)的实力与赛风取得了其他商学院队伍的高度认可和交口称赞,队长秦浩云还获得了由乒坛名宿徐寅生亲手颁发的特等奖。

本次全国商学院EMBA乒乓球赛受到了各院校的高度重视,邀请了现任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国手李晓霞作为赛事嘉宾。据悉,交大安泰EMBA乒乓协会将力争明年承办全国商学院EMBA乒乓联赛,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交大安泰风云队
领队:吴兴伟
队员:唐磊,秦浩云(队长)、盛正雷、陈焰(女)、王建军、周海伟
拉拉队队员:赵居利,许晓岚、吴志华

供稿:EMBA10春3班校友 胡梅雄
责任编辑:EMBA办公室 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