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冬寒,激情点燃——EMBA户外俱乐部青浦“美帆乐骑跑”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5.01.05 来源:EMBA办公室
  • 交大戈十第五次拉练

    交大戈十第五次拉练

  • 戈十A队会议召开

    戈十A队会议召开

  • 戈十预备队长传承

    戈十预备队长传承

  • 青浦拉练进行时

    青浦拉练进行时

  • 热身运动

    热身运动

  • 美帆小分队

    美帆小分队

  • 乐骑小分队

    乐骑小分队

岁末冬寒,激情点燃。2014年12月20-21日,交大安泰EMBA户外俱乐部为期两天的年末合家欢——青浦“美帆乐骑跑”活动在上海市青浦区圆满落幕。虽时近冬至,寒意料峭,但戈十拉练、帆船体验、快乐骑行等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五十余位EMBA户外俱乐部会员及其家属于圣诞前夕相聚青浦,兴致盎然,其乐融融,也为戈十吹响了更为嘹亮的集结号。

12月20日上午九时许,戈十冲A队员和老戈友们便先行抵达张春霖校友位于青浦的上海巴安水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参与戈十A队会议。一入会场,大家便以彼此拥抱的方式感受到了冬日的暖意和不一样的戈壁情怀。随后,在EMBA户外俱乐部陈犇会长的主持下,热烈而高效的会议拉开序幕。在老戈友们的经验分享之后,戈十冲A队员们依次发言,就是否愿意竞选队长以及就职目标表达了各自意愿。最后,经民主投票,一致推选出此次戈十A队的预备队长。戈七、戈八、戈九A队队长共同祝贺戈十A队预备队长的诞生,希望他将戈壁挑战赛“理想·行动·坚持”的精神传承下去。

当天下午,戈十第五次拉练启动。队员们齐聚青浦练塘,在教练的指导下,根据各自的体能情况进行循序渐进的跑步训练。对于冲A队员来说,第一天的拉练强度便很大,而当天气温已近冰点,有些同学还带着伤痛,困难程度可想而知。但大家毫不退缩,只因有着共同的目标,有着同样的赤诚,有着寒风吹不冷、困难吓不倒的奔跑激情……在老戈友的陪同下,队员们做好热身运动之后,便迎着凛冽的寒风迈开了奔跑的步伐,世界便随之火热。不少同学第一次参加拉练,给自己设定了十公里的目标,却一鼓劲一口气跑出了十五公里,倍感振奋。

第二天清晨,戈十队员们又迎着旭日、顶着寒风进行了长距离拉练。身处青浦“最美湿地”,沿途绿树夹道,蒲草悠悠,江船驶过鸣笛声声,让大家在奔跑中不断超越自我的同时,也体味到一种远离喧嚣、放空自我的酣畅淋漓。不得不提的是,此次青浦拉练路线由戈七A队队长周少毅亲自骑车测量;戈八A队队长宋徐辉、戈九A队队长赵磊两天陪跑+摄影;户外俱乐部秘书长包锦文同学作为此次活动的牵头人,更是奔前跑后,嘘寒问暖,为队员们提供着贴心的后勤服务;EMBA办公室校友主管廖蓓老师也来到青浦,与大家一同迎风奔跑,相互鼓励。连续两天,数九严寒,奔跑的动力来自同学们对健康的追求、对信念的坚持,来自团队之间的相互鼓励和陪伴,也来自每一位在背后默默付出的EMBA户外人。

同时,在EMBA帆船俱乐部和EMBA户外骑行分会的大力支持下,部分户外队员及家属组成另外一支小分队,第一天下午前往美丽的淀山湖,在微波的湖面上、凛冽的寒风中、夕阳的余晖下体验了一次帆船游艇运动的美妙;第二天上午大家沿着河边结伴快乐骑行。12月21日中午,朱家角农家乐的欢聚为此次EMBA户外俱乐部青浦“美帆乐骑跑”活动划下了圆满的句点。

随着戈十A队预备队长的选定,EMBA户外俱乐部又紧锣密鼓地于12月25日圣诞之夜召开了戈十B队的筹备会议。参会队员们就B队的筹建工作进行了梳理,群策群力,当场成立了训练组、招募组、后勤组、装备+服装组、赞助组五个工作组并指定了负责人。预计2015年1月拉练期间选定戈十B队预备队长。届时,戈十A、B两队的工作将同时步入正轨。

戈十是每名EMBA校友的戈十,不分你我,需要大家共同的发心,需要大家踊跃的参与!十年磨一剑,为征战这次巅峰之旅,为感悟这独一无二的戈十,让我们吹响更嘹亮的集结号!

最后,特别鸣谢外联出国顾问集团、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此次活动的鼎力支持。同时感谢以下校友企业大力支持:上海中汇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视熊猫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优食谷科技有限公司、佳和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苏州统御农业有限公司、梦之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EMBA办公室 廖蓓
供图:EMBA户外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