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4) | 戈壁精彩,未完待续

时间:2016.06.08 来源:EMBA中心

一人行,则为勇

勇者,无惧,无畏;

两人行,则为伴

风雨相携,险阻相伴;

三人行,则为势

浩瀚戈壁,踏于脚下

合众披靡!

                          

十一年拼搏荣耀登顶,八百里流沙梦圆戈壁。2016年5月25日,上海交大安泰EMBA戈11光明之队勇夺第十一届“玄奘之路”全球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冠军,继戈6、戈10荣膺亚军后问鼎冠军宝座,为交大120周年校庆献礼!

2016年5月25日,在与全球49所顶尖商学院、2000多名戈友进行的四天三夜角逐中,交大安泰不负众望,耗时8小时9分50秒,以勇夺第一名,并以100%的完赛率荣获“沙克尔顿奖”。长江商学院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分获比赛的亚军和季军,上海交通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分别取得第6名和第13名。

成绩背后,是A队队员的全力拼搏,是B队队员的保驾护航,是C队队员的鼓舞呐喊;

成绩背后,是后勤团队与家人的贴心照料,是与对手的心心相惜,是赛事组细心安排;

成绩背后,是戈一到戈十所有老戈友的倾力付出......

老戈友于淼玄奘之路志愿支教队:身体力行比不做好

交大安泰EMBA首届校友、连续参加戈1到戈10的老戈友于淼,在戈壁滩上创办了“玄奘之路志愿支教队”,并将此作为自己最重要的事业。“每一次走戈壁总会给我带来更多思考,也带来更多公益的想法和行动。教育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最强动力,乡村的孩子迫切需要这种关注。他们面临着严重的教育不平等,虽然志愿者的力量很微弱,只能改变很小的地方,但身体力行,做一定比不做好。”

传承交大安泰的戈壁精神,今年戈十一这些可爱的人儿温暖着干渴的戈壁大地:

戈十一官方媒体郭文涛:用美图记录戈壁的美好

"交大安泰夺得戈十一冠军,从戈八到戈十一,陪伴大家四年,回头看看拍了4-5万张照片,今天总于可以给自己拍一张了。感谢玄奘之路,感谢上海交大安泰”,交大安泰EMBA校友、戈十一官方媒体郭文涛一路与戈壁,与交大安泰相行相伴,用美图记录戈壁的美好。

戈十一公益大使袁莉莉:时刻在你身边在你身后

"三天瘦了四公斤,大家要不要来戈12减肥训练营?我现在嗓子哑到基本说不出话了”,交大安泰EMBA校友、戈十队员、戈十一公益大使袁莉莉就是这样一位永远用乐观与微笑感染周围人的乐天派。

作为本届大赛公益大使,戈壁挑战赛还没有开始,她已经忙到没有时间休息。不停的迎来送去,深深体会到组织工作的繁琐和各个院校的姐妹兄弟之间的情谊。袁莉莉分享:“这一周一直在赛道上,营地里和我的公益大使小伙伴们一起辛勤工作着!这是我第一次当大使,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像我们的口号那样,时刻在你身边在你身后,保障参赛选手的安全,鼓励大家发挥潜能!”

戈十一王勇、刘绍念:伴走志愿者,激发正能量

今年在戈十一期间,在戈赛上发起成立的“北京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秉承“尊重、平等、无障碍”的理念,组织包括智力障碍、肢体障碍、视觉障碍等20位队员,在20位“公益大使”和57位伴走志愿者的陪伴下体验戈壁徒步,互相激发正向能量。C队王勇、刘绍念作为伴走志愿者,陪同这群特殊的队员,走完了全程。

戈十一光明之队:带着光明正能量荣耀归来

在本次戈十一中,光明之队的队员们朝着“光明”的前方砥砺前行,光明之队的队旗也成为茫茫戈壁中最绚烂的颜色。

2016年3月29日,光明乳业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光明乳业支持EMBA户外俱乐部及交大安泰戈壁挑战赛队伍,并将队伍冠名“光明之队”。 秉持着“大美天地,大爱人生,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宗旨,安泰EMBA户外俱乐部积极向上、勇于挑战、坚持超越自我的精神与光明乳业“勇气 超越自我”的企业价值观高度契合,这是促成光明乳业与安泰经管学院战略合作的重要契机。

因“思源”而“聚人”,因“情缘”而“聚心”,因“愿景”而“聚力”,这是属于交大,属于安泰的最强大的校友力量!

特别鸣谢:

交大EMBA户外俱乐部

赞助公司:

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招宝磁业有限公司

游伴伴

凯洲资本

杭州悍将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戈十1062

江苏尚坤电力安装有限公司

诺亚财富

上海迈琪可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弘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千汇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京沪商标事务所

上海悦跑服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复为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外联出国顾问集团


 供稿:EMBA中心  文   娇

 责编:EMBA中心 陶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