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天下先——交大安泰戈12战队携手凯迪拉克

时间:2017.03.17 来源:EMBA中心

2017年1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与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的赞助签约仪式在安泰经管学院举行,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将全力支持交大安泰EMBA备战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全球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上汽通用凯迪拉克代表、上海安吉凯迪拉克品牌总经理黄豪,为本次双强联手牵线搭桥的上海五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EMBA16春4班校友张杰,及安泰EMBA老师、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任建标首先感谢了凯迪拉克。他说,戈壁不仅是身体的修炼,更是意志和精神上的升华,戈壁的探索精神,与凯迪拉克的品牌坚守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希望戈12队员能在凯迪拉克的助力下更好地感受“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戈壁精神。百年凯迪拉克携手百年交大,承载着世纪底蕴,合作值得期待。

黄豪在致辞中深情回忆了就读交大期间的所感。这次重回母校,不仅再次感受学生时代的激情与梦想,同时也带来了凯迪拉克品牌,百年文化相互冲击,希望共赢美好未来。安泰拥有着一批勇于挑战、与凯迪拉克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凯迪拉克将为他们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祝愿交大安泰戈12战队能在戈壁的赛道上大放光明。

作为交大安泰EMBA校友的张杰表示,能够牵线并最终促成此次交大安泰与凯迪拉克的合作,他感到十分荣幸。上海五忻文化长久以来致力于通过自身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为各大品牌提供高品质、高效率、全方位的营销服务,本次也将为交大安泰戈12的宣传出力。预祝交大安泰在戈12中取得好成绩。

胆识是破除陈规的天性

勇往直前,不忘初心,用无与伦比的能量和潜力去践行理想,这是戈壁滩上的信念。有胆有识,更能从都市丛林中,从企业领导者的身份中走出来,下定决心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这是交大安泰EMBA“戈”们的坚持与超越。这些,都与凯迪拉克所坚守的“胆识是突破陈规的天性”不谋而合。

自2006年起,“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是亚太地区商学院最具价值和影响力的文化交流平台及户外文化体验赛。安泰经管学院作为创始团队之一,一直是这一赛事的积极参与者。十一年拼搏荣耀登顶,八百里流沙梦圆戈壁。2016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戈11光明之队勇夺第十一届“玄奘之路”全球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冠军,实现多年夙愿。 

今年5月,一年一度的112公里的极限挑战即将再次启程。交大安泰EMBA戈12将挑战沙砾、盐渍、骆驼刺的荒芜戈壁,承受着地面气温超过45℃的炙热考验。狂风裹挟着沙尘,跨过泥泞坎坷,越过满是碎石的土地和荒凉的山脊。在莫贺延碛戈壁竞逐四天三夜,徒步穿越112公里无人戈壁,深度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

“真正的创新者,最初都是梦想家,天生勇于探索,勇于突破极限”。有胆识的勇士在大自然恶劣的环境中体验坚持、体验理想、体验行走的价值。胆识是一种行事风格,是探索未知的源动力,是另辟蹊径,让可能变为现实。胆识也是凯迪拉克的专属标签,它贯穿凯迪克拉整个品牌的发展史。凯迪拉克的品牌文化,与“理想、行动、坚持、超越”戈壁精神的异曲同工,正是交大安泰EMBA与凯迪拉克携手合作的基础。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2016年底,特朗普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作为美国总统专属座驾的凯迪拉克一号,也正式迎来了新主人。纵观历史,凯迪拉克品牌长久以来都承载着美国总统专属座驾的使命。全面的安全配置和时尚高贵的设计风格,让凯迪拉克一直都备受历届美国总统的青睐。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从2015年起,凯迪拉克开始用这句话来释说自己的品牌价值内涵。纵横四海,敢为天下先。这既是新生代精英的人生摹写,也是凯迪拉克真实的心路历程。

2016年,交大安泰成功问鼎戈壁挑战赛冠军,正如对于上海交大安泰戈12而言,因为一个勇敢的开始,他们毫无畏惧地付出,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没有无缘无故的胜利。因为一个勇敢的开始,他们向千年古道茫茫戈壁前进。因为一个勇敢的开始,坚定地完成者一个行者伟大的梦想。

2017年,交大安泰EMBA戈12将联手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从这一刻起,我们期待百年交大和百年凯迪拉克同行玄奘之路,共创新辉煌。在美国大选中,只有最终的胜者才能坐上凯迪拉克一号的座位。总统只有一位,戈壁挑战赛的冠军队伍唯有一支,只有不惧竞争,让梦想成就现实,方能追求卓越,胸怀天下!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认证最高认证和首批获得国内高质量MBA认证的商学院。近年来,学院以“国际化”和“人才强院”战略为抓手,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学院注重加强与企业的协同创新,强调与企业深入人才、科研和服务合作。学院教授们的研究领域涵盖产业经济、战略管理、运营管理、信息管理、组织管理、资本运作等各专业领域,研究水平处在中国商学院的前茅,尤其是创新管理理论研究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

凯迪拉克是美国通用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1902年诞生于美国底特律。百多年来,凯迪拉克汽车在行业车内创造了无数个第一,缔造了无数个豪华车的行业标准;可以说凯迪拉克的历史代表了美国豪华车的历史。在韦伯斯特大词典中,凯迪拉克被定义为“同类中最为出色、最具声望事物”的同义词;被一向以追求极致尊贵著称的伦敦皇家汽车俱乐部冠以“世界标准”的美誉。凯迪拉克融汇了百年历史精华和一代代设计师的智慧才智,成为汽车工业的领导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