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梦告诉全世界》全球盛大发布 | 院歌发布

时间:2018.06.06 来源:EMBA中心

2018年5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百年院庆新闻发布会,杰出校友代表、安泰教授代表和全国主流媒体代表汇聚一堂,瞩目百年盛事。伴随着MV画面的播放,官方院庆主题曲《把我的梦告诉全世界》正式发布。

这首由知名音乐制作人、上海交大安泰EMBA文娱传媒行业协会副会长胡梅雄特别创作的院庆主题歌《把我的梦告诉全世界》,与院庆主题“百年安泰,百年中国梦”遥相呼应,旋律大气磅礴,朗朗上口。播放后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由衷的掌声。这首歌于5月28日在全球各大音乐及视频平台上线,其中包括iTunes、AppleMusic、Spotify、KKBOX、MOOV、friDay音乐、MyMusic、YouTube、QQ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百度音乐、酷狗、酷我音乐、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音悦台、看了吗、搜狐、美拍、A站等数百个平台。上线一周,全网突破一千六百万次,并在QQ音乐MV巅峰榜取得了内地第六名,全球第八的成绩。

院庆主题歌《把我的梦告诉全世界》于4月12日开始进棚录制,在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周林院长的带领下,副院长田新民、万国华、唐宁玉,副书记张东红,及陈宪教授、彭娟教授及学生代表等纷纷亮嗓。歌曲录制还邀请了本硕博、EMBA、MBA、EE等项目的体育界、商界优秀校友代表,包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双打冠军李菊,乒乓球世界冠军丁松,桥牌世界冠军王文霏,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富邦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宋凌杰,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芝麻资本首席执行官赵春彦,中华熊猫总裁徐正标,睿斯(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Alexander Petersen。另外还特邀到了出自中国好声音的著名歌手帕尔哈提和有东方歌后之称的林宝共同参与本首歌曲的领唱部分。

《把我的梦告诉全世界》还特别制作发行了实体限量版专辑,将会在6月12日院庆当天与校友正式见面。MV总策划上海交大安泰EMBA文娱传媒行业协会会长赵春彦介绍,本次歌曲的录制和拍摄也得到了广大校友及企业的支持,来伊份、外联出国集团、远播教育、中华熊猫、杰荟投资、英爵音响、芝麻资本、莲谷新兴科技产业园、滨江星传媒、星外星音乐、马上马等企业的大力支持让本首歌曲的制作和传播得以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