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风踏漠,振耀百年 | 安泰EMBA戈13光明之队,出征!

时间:2018.04.28 来源:EMBA中心

戈壁万里远征行,十三载磨剑铸今师。平沙莽莽若等闲,鹰击戈壁巅峰时!2018430-56日,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3”)即将拉开帷幕。 

2018年对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交大安泰”)是十分特别的一年,在时代浪潮中安泰已迎来了百年华诞。百廿交大,百年安泰,2018425日,在交大徐汇校区安泰经管学院B200举行的“交大安泰EMBA第十三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壮行会”中,百位队友立誓结伴,苦练砺行,相约相伴,走上征程。 

仪式在交大安泰EMBA13点将台激动人心的视频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战鼓与舞狮,壮行会正式开始。上海交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安泰经管学院校友工作特聘顾问潘永华教授,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周林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勇博士,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EMBA课程教授唐宁玉,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课程教授任建标,以及EMBA课程教授费一文,交大安泰EMBA2012级校友、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董勤,EMBA校友会副主席、秘书长,宜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东良,EMBA中心主任马文玉,副主任周道力、袁仲霞,戈13带队老师王洋子、褚梦洁、杨光子,戈13赞助商代表,还有壮行会主角——戈13ABC队的队员们和他们的家属,以及来自户外俱乐部、各兄弟校友组织的校友们共同莅临参加此次出征仪式。仪式由161班同学刘凡,与174班同学姚毅主持。

用脚丈量世界,用心丈量人生

潘永华:去年参与了戈12,今天到了会场更像一次新老朋友见面,格外高兴。今年我们又要出发,希望戈13的队伍不要有太大压力,越放松你们越能出好成绩,我衷心期待着。

周林:作为戈7队员,每年一度的戈赛已经成为中国管理教育当中的亮点。拿过一次冠军,就很不容易了。能够蝉联,已经是超出我们的预期。衷心祝愿我们戈13队员能够三创佳绩,把光荣传统坚持下去。

任建标:今年我很荣幸第6次征战戈壁。期待A队在10个月系统化的拉练中能三度蝉联冠军,作为安泰戈赛历史上B队人数最多的一次要保障好A队,C队你们将在最后一天做好迎接我们壮士凯旋的各项准备。让我们在今年的戈赛中,用脚丈量世界,用心丈量人生。

蒋东良:我们取得的成绩十分令人骄傲,安泰发展始终按着高质量的要求,EMBA校友会一直以来关注并支持戈赛,今年校友会也提供特别支持鼓励往届的领队、队长等老戈友重走戈壁,发扬传承精神,也是希望我们戈赛能高质量、立体式发展。

心随身行,边走边学——人文C

路在脚下,踏过一望无垠;心在天边,触碰无限未来;梦在戈壁,是生命力、热忱与豪情的用武之地,C队正蓄势待发。拥有超强学术阵容的C队,今年将称霸戈壁,因为EMBA课程《企业家精神》、《领导力反思》孟宪忠教授,《组织行为》唐宁玉教授和《公司金融》费一文教授,三位重量级教授将加入C队。现场唐宁玉教授与费一文教授作为C队教授代表进行了发言,而身在美国的孟宪忠教授回国后将第一时间与C队汇合。

唐宁玉:EMBA上课的老师分成两种,一种是上过戈壁的,一种是没有上过戈壁的。我希望以后大家觉得上过戈壁的会更好一些,至少下课的时候可以拥抱一下。在最后一天,我会精力充沛地张开双臂拥抱大家,预祝胜利凯旋。

费一文:戈赛我一直听说,也一直非常向往。这次有机会跟大家一起同行,特别是一踏进会场,就感到各位戈友的热情。戈友见面是拥抱,我还是握手。期待回来后,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挑战自我,重拾初心——勇敢B

用筋骨膜拜苍茫,用足底丈量浩瀚,用意志延伸距离,用信仰浇铸荣光。B队作为A队的强有力保障,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比如采购和分发装备等,在整个队伍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集体亮相后,B队队长梁远臻分享了B队的决心和目标。

梁远臻:A队的目标是冲击冠军,用实力让情怀落地。B队讲究的是奉献,我们的目标是一起出发一起到达。戈13B队创造了安泰戈赛史上多个第一:人数最多,B队走戈壁的老师最多,也是安泰历史上实力最强的B队。戈13的“1”和“3”代表一生,我们所有ABC的兄弟姐妹们是戈友情,是一心一致,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必能投鞭断流。

驰风踏漠,振耀百年——胜利A

2017525日,交大安泰EMBA12光明之队勇夺戈12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再破赛会记录,继戈11夺冠后蝉联冠军!今年,戈13光明之队10位勇士将集结出发,为三连冠竭尽全力。理想、行动、坚持、超越,过去近一年的艰苦训练,平均每天至少2小时的训练付出,A队团队已经是百炼之师,充分体现了这个理念。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A队队长冯天兵对团队成员进行了一一介绍,更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冯天兵:强者无惧、勇者无敌,交大蛟龙,踏漠逐冠。过去的十二载戈赛,我们的老戈友、前辈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特别是最近的戈11、戈12,连续夺冠,老戈友的激情、热情,获得的成绩,深深激励我们全体成员,我们作为戈13A队队员,将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老戈友传承,组委会奋进

自戈赛开赛以来,交大安泰EMBA作为首届参与的队伍,13年来每次都全情参与,老戈友“传帮带”也为安泰EMBA戈赛队伍屡创佳绩提供了有利保障。壮行会中,户外俱乐部理事长陈犇、会长杨君军作为老戈友代表,戈13领队刘云安作为组委会代表进行了分享,并与交大安泰EMBA2012级校友、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董勤,戈12领队姚渊一同为戈十三光明之队授旗,戈13领队刘云安、执行领队张俊鹏接受队旗。

作为“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组委会公益大使和官方摄影师的老戈友袁莉莉、郭文涛也传授了许多戈赛经验给今年的新戈们。在戈13的第一天,交大安泰光明之队也将再次参与公益伴走活动,5BC队队员将全程陪伴无障碍跑团的一位内秀、爱干净的小画家走过28.9公里。 

陈犇:为什么戈友之间打招呼都是拥抱?因为戈壁会抹去人心中那层隔阂,彼此相拥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是心灵的碰撞,这个正是戈壁的魅力。戈8、戈9、戈10,虽然我三上战场,但每一次给我心灵的历练永远不一样,也期待戈13的队员们能感受到这份灵魂的洗涤。

杨君军:戈壁最深的感触有两点:第一点感触,去了戈壁,你一定有一种突破。第二点感触,去了戈壁,你一定会有一种相互协作,相互鼓励的一种精神。这种精神一旦传播出去,对我们做企业做公司都有极大的裨益。

刘云安:戈赛中最精彩的不在于征服,而在于打一场漂亮的仗。对于A队来说,你们经历了十个月的训练,这就是你们在赛场上猛干的信心。对于BC队有一句台词“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内心,无问西东”。祝愿我们交大戈13光明之队开开心心出发,平平安安归来。

E路相伴,感谢有您

当戈壁战士在一线集中火力,驰风踏漠时,后面有一路支持的奉献者。仪式中,来自本次戈13光明之队的冠名赞助商光明乳业的光明乳业市场总监张昀,来自联合赞助商的悉彩广告CEO周文俊,六感科技总经理周海波、副总经理钟蕾,以及其他各位赞助商代表也来到了会场,为戈13的队员们壮行助威!

交大安泰戈13合作伙伴

冠名赞助商: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赞助商:上海悉彩广告有限公司、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丽人丽妆有限公司、上海六感科技有限公司

友情赞助商:上海一嗨租车有限公司、外联出国顾问集团、引擎鸟户外、上汽斯柯达、维希艾防锈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云百草、上海润桂荇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紫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威耐可适商贸(北京)有限公司、黑貂眼镜

鸣谢:上海昊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京沪商标事务所、上海一亩田实业有限公司、腮红娃娃农产品O2O平台

三军受号令,

潜力肃雷霆,

风云入襟怀!

戈十三,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