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朔漠 天地交泰:安泰EMBA戈14光明之队,出征!

时间:2019.04.29 来源:EMBA中心

仿如昨日,戈13的震撼还记忆犹新。而如今,戈14战火已起燎原之势。2019年4月30日-5月6日,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4”)即将拉开帷幕。

朗朗乾坤,和日交泰。再次回到起点,戎装上阵一往无前。2019年4月2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以下简称“交大”)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安泰”)B200举行的“交大安泰EMBA戈14壮行会”中,近百位队友立誓结伴,准备挥洒勇气和奋斗的汗水,在茫茫戈壁,与飞沙同路,与展翅雄鹰一同翱翔。仪式由安泰EMBA戈14队员,2016秋1班校友、戈12B队、戈13B队刘凡与2011秋1班校友、戈14C队刘江贤主持。

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陈方若,党委书记杨颉,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交大学生处副处长、EMBA课程教授张新安,EMBA课程教授蒋炜,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EMBA 2012级校友董勤,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校友与公关办主任黄淑绢,EMBA中心主任马文玉,副主任周道力、袁仲霞,戈14带队老师朱红涛、孔维娜,EMBA户外俱乐部理事长杨君军,EMBA户外俱乐部主席王曙东,戈14赞助商代表,戈14领队张俊鹏、戈14教练董朝霞,壮行会主角——戈14ABC队的队员们和他们的家属,以及来自户外俱乐部、各兄弟校友组织的校友们共同莅临参加此次出征仪式。

铁马冰河入梦来

交大安泰自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开创以来,参加了过去13届的所有比赛,一直是传统的强队。这其中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继每年学院领导带队征战戈壁后,从2018年开始EMBA课程教授也走上戈壁,将大漠变成戈壁领导力课堂。

陈方若致辞:借汝之光 得见光明

商学院有两种人,一种是走过戈壁的,一种是没走过戈壁的。今年,我们学院领导代表杨颉书记将走上戈壁,我也希望自己有机会能成为走过戈壁的那一类。在戈壁的挑战不仅依靠自己,更需要依靠集体的力量。希望戈14的每一位,你们带着安泰的荣光,赛出安泰的风格,赛出安泰的风采,赛出安泰的风骨,捍卫安泰的王者荣耀。

杨颉致辞:准戈友报到

各位队友好,我是你们的小胖书记,这是我第一次上戈壁,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走到终点,因为我们是王者之队!任何一项运动,在达到极限的时候,意念与意志非常重要,越过极限之后就是享受。我希望跟大家一起,在戈壁上能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任建标致辞:做戈壁的“钉子户”

戈14是我第7次出征,为什么我还要出发?我想,我们是为了交大安泰EMBA的集体荣誉而出发。戈赛是一场系统的‘战役’,没有人是天生的大神,我们的成绩是通过付出无数的汗水、规律的训练与金牌教练的指导,一步步锤炼出来的。希望大家为我们的集体荣誉感而战,为践行领导力而战,为每一个人心中的戈壁而战。我们永远争冠军!

EMBA课程教授代表张新安、蒋炜致辞

张新安: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做一些事情让自己有价值,上戈壁可以说是实现自己的一种价值。生活不止苟且,我们更需要升华的时候,期待跟大家一起在戈壁上收获感悟。

蒋炜:我是第一次上戈壁,以前我们可能是师生,上了戈壁我们就是队友。我希望这次上戈壁,可以给自己带来不同的体验,也可以以不同的身份跟大家相处。

王曙东、杨君军致辞

杨君军:我是戈6A队的,我记得第一天比赛,我就中暑了,第二天一整块脚皮没了。但是我一直在坚持,最终收获了个人冠军。同时我也很感谢,在戈壁中得到的每一声加油,每一次拥抱,这都是我在戈壁上最珍贵的财富。

王曙东:戈赛是一个系统工程,我经历了戈14准备的点点滴滴,看到了每一位队员与组委会的成长与付出,为大家自豪与骄傲。我们始终保持团结一致,坚韧不拔的精神。我们尊重队友,我们永远有一颗争冠之心。

勇士出征,飒沓流星

这是一段关于戈壁路上的勇敢传说,他们将用切身行动来实践梦想,用一以贯之的力量勇气与协同突破,激励无数安泰人奋勇前进。安泰EMBA戈14光明之队ABC队全体勇士们,正蓄势待发!

A队队长、2018级1班同学翁超分享:去年同一天,同一个地点,我在戈13的壮行会中深受震撼。通过一年的努力,很荣幸我今天能以A队队员的身份站在这里。跟我一起的九位勇士,大家在备战这一年真的非常不容易,付出了很多。还有因为激烈选拔,最终没有进入A队的兄弟,你们也是值得我们感谢的伙伴。作为队长我必须要说,我们所有的成绩取得,都是因为我们有在座的每一位齐心支持。

B队队长、2017级1班同学王峰分享:B队是A队比赛的保障,所以B队也肩负着非常大的责任。我特别要感谢戈13的B队队长,将B队的良好传统毫无保留的传承给我们,让我们更好做好B队的工作。作为B队队长,希望能够服务好A队的同时,也希望B队一起团结作战,同时对C队起到一个鼓舞和陪伴的作用。我们B队向大家保证:一起出发,一起到达,一起回家。

C队队长、2011秋1班校友刘江贤:之前我主持过戈赛相关活动,那属于‘碰瓷’,今天我总算可以自豪地说:‘我是大家的戈友。’我刚认真聆听了A队、B队队长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我知道在戈壁上,既有行动,又有艺术,还有智慧,还有坚持,但更多的是戈壁上充满爱,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2018年5月5日,历经四天三夜114公里的激烈角逐后,交大安泰以6小时31分35秒的成绩破赛会记录,继戈11、戈12夺冠后再次荣耀登顶戈13,并以100%的完赛率获得沙克尔顿奖。在首设的A+组中,交大安泰李海丰获得男子组冠军,此外交大安泰还获得“戈13影像最佳创意奖”。

流沙万里,功名尘土,幻化作飘落在漠北深处的驼铃,召唤天各一方的我们。听,玉门关外,已是长风万里。时,不可兮骤得。2019年,戈14光明之队,集结再出发!

感恩有你 E路前行

从冠军归来,自冠军出征,这独占鳌头的成绩除了是同学们和学院的荣耀,也同样少不了赞助商们的“同伴同行”,共同书写戈壁传奇。

25号下午,戈14联合赞助商签约仪式在安泰举行。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光博士医院集团董事长何丽英、上海悉彩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俊、上海利统生化制品有限公司副总林燕、浙江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代表邱淑倩、EMBA户外俱乐部理事长杨君军、EMBA户外俱乐部主席王曙东、EMBA中心主任马文玉、校友总监朱红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参加过戈12的老戈友,张东红表示:“戈壁挑战赛背后,是战略部署、是团队协作,也离不开各位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同时,我也要感谢户外俱乐部给予戈赛的全情付出,以及EMBA学生的积极参与,才能有我们三连冠的骄傲成绩,在戈壁滩上展现出了安泰风采。”

同样作为老戈友,参加过戈12、戈13,今年将三战戈壁的马文玉动情分享:“作为从戈赛第一届就参加,14届从未缺席的商学院,交大安泰EMBA从2018年进一步开设戈壁领导力课程,将学院领导、教授、同学带到戈壁,用行动去贯彻理想、行动、坚持、超越。同时,也特别感谢新老赞助商的支持,希望以更专业的服务提升大家的满意度。除了戈赛,EMBA项目还拥有诸多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也期待安泰能与赞助商们有更广泛合作,共同进步。”

晚上壮行会现场,戈14的赞助商们也一起集结,枕戈待旦。陈方若和杨颉为戈14冠名赞助商: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颁发证书,任建标、张新安、蒋炜为戈14联合赞助商颁发证书,黄淑绢、马文玉为戈14友情赞助商颁发证书,周道力、袁仲霞为戈14特别支持赞助商颁发证书。

建国70周年之际,EMBA合唱团与戈14全体队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壮行会圆满落下帷幕。

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