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后劲十足:“上海交大安泰戈九外联梦之队”获得冠名赞助

时间:2014.03.05 来源:EMBA办公室

【安泰EMBA讯】 2014年2月27日在交大安泰法华校区,上海交大安泰EMBA办公室、上海交大安泰EMBA户外俱乐部与上海外联出国顾问集团三方签约,交大安泰戈九队伍正式命名为“上海交大安泰戈九外联梦之队”。交大安泰EMBA2011秋季班1班校友、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作为新华侨代表,此次冠名赞助戈九赛事,必将助力戈九队伍更加奋发向上、追求卓越、勇创佳绩。

签约仪式简朴而热烈。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周林院长、院长助理兼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EMBA办公室主任马文玉老师、EMBA办公室副主任周道力老师、校友总监李石光老师亲自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的时刻。周林院长为戈九队伍送上祝福,并对上海外联出国顾问集团的鼎力赞助表示了赞赏与肯定,同时也表示EMBA项目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本次赛事。随后,交大安泰EMBA户外俱乐部的同学们汇报了目前戈九备战的情况,并对此次赞助表示衷心感谢。上海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也坦言,“不仅要在精神中融入戈九,而且要在行动中积极投入,”因此她也主动参与前期的各项拉练工作,并表示此次赞助将会从各方面解决戈九学员的后顾之忧。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影响力日益扩大,成为不甘寂寞、勇于奋斗的EMBA精英们锻造企业家精神的实践课堂,也是展示华语主流商学院综合实力的宽阔舞台。交大安泰自第一届赛事就积极参与,百年交大的人文精神和不屈灵魂在戈壁挑战赛的延续中届届相传,尤其是在第八次戈壁挑战赛中,戈八团队取得了季军和沙克尔顿大奖,充分彰显了交大安泰积极向上,胸怀天下的精神风貌。戈八的硝烟刚刚散去,交大安泰的戈九勇士们早已厉兵秣马、紧张备战、后劲十足。戈八烽烟已落幕,壮士胸怀未尽踌,待到戈九新征程,新老朋友壮志图。我们期待着“上海交大安泰戈九外联梦之队”再次用行动书写奇迹。

来源:交大安泰EMBA户外俱乐部
编辑:EMBA办公室  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