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班有个约会:交大安泰EMBA跨年级联谊活动精彩上演

时间:2014.04.03 来源:EMBA办公室
  • 在“手印树”上按上指纹,富有创意的签到方式令学员们耳目一新

    在“手印树”上按上指纹,富有创意的签到方式令学员们耳目一新

  • 联谊最后,全体学员们特地为3月的寿星们唱起生日祝歌

    联谊最后,全体学员们特地为3月的寿星们唱起生日祝歌

  • “手印树”花落“伊”家

    “手印树”花落“伊”家

  • 跨年级联谊活动留影

    跨年级联谊活动留影

【安泰EMBA讯】为促进交大安泰EMBA跨年级同学间的交流与互动,在刘美娜和钟晓清两位班主任的建议下,由2012秋1班上海嘉阳SKY HR队、冰山上的来客队和2013秋1班 TECHMARK 木星2组精心策划的“我和一班有个约会”于2014年3月20日在十六铺码头翡翠公主号游轮精彩上演,共计70余名校友参与了本次联谊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谊还获得了泓滔贸易有限公司、融氏企业、真丽酒业等校友企业的大力赞助。

联谊当天,学员们乘坐浦江游轮夜游上海滩,享受这个城市的别具一格与绚丽多姿,游轮内也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来自《舞林争霸》的老师们带领学员们跳起了探戈、恰恰、爵士等,或优雅曼妙,或热情奔放,学员们纷纷上前与老师切磋舞艺,还有不少学员以舞姿表达情谊,共享舞蹈的乐趣。当晚还评选出了最佳男、女舞者及最佳舞蹈表现奖等,奖品由来自2013秋1班的朱春曦同学赞助。

作为当晚的压轴拍卖,本次联谊签到道具“手印树”富有纪念意义,象征着两个班级的学员手牵手、心连心,随着学习生活的深入,友谊之树茁壮成长,而通过此次联谊活动,两个班级的学员们增进了解,手印树见证、承载了彼此间深深的情谊。这一创意的奖品使得学员们争相追捧,经过数轮激烈的竞相叫价,最后由2013秋1班的同学摘得。

每一个学员都是成功者,都有独特的成功经历和独特的管理经验,联谊席间,学员们踊跃交流,互相充电,巩固友谊,成为当晚的一抹亮点。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学员之间需要互相关照、相扶相携、共同前行,而这正是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项目所希冀的,项目也必将力求为学员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学习空间和交流平台。

歌声唱出希望,激情演绎美好,如烟火绚烂的夜晚总是让人流连忘返,即便时光短暂,却回忆永恒。

供稿:2013秋1班 徐戌雄
编辑:EMBA办公室  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