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摄影协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4.04.08 来源:EMBA办公室
  • 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第二届委员会成员与院领导合影

    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第二届委员会成员与院领导合影

  • 交大EMBA摄影协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与院领导合影

    交大EMBA摄影协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与院领导合影

  • 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首任会长刘新续

    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首任会长刘新续

  • 交大EMBA摄影协会两任会长郭文涛

    交大EMBA摄影协会两任会长郭文涛

  • 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新任会长唐盛祖

    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新任会长唐盛祖

  • 交大EMBA户外俱乐部会长仉天翔

    交大EMBA户外俱乐部会长仉天翔

  • 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会长卢旭

    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会长卢旭

  •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新民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新民

  • 学院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

    学院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

【安泰EMBA讯】2014年4月4日,交大安泰EMBA足球俱乐部、摄影协会两大校友组织在北楼209室举行换届工作,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田新民,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EMBA办公室副主任周道力及李石光、朱红涛、于萍、杨婧老师,以及EMBA其他校友俱乐部会长、成员等现场见证,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协会换届工作每两年举行一次。作为交大EMBA首批成立的俱乐部,足球俱乐部与摄影协会均成立于2012年3月29日。刘新续、郭文涛为首任会长。此次换届后,足球俱乐部由唐盛祖担任新任会长,郭文涛连任摄影协会会长。当天的换届工作首先由前任两位会长对俱乐部过去两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足球俱乐部一直坚持“周训”制,并在2013年取得第二届中国名校EMBA足球联赛全国总冠军的成绩;摄影协会也举办了“韵翰杯”首届摄影大赛及近日刚闭幕的尼泊尔摄影展等活动。两位会长都谦虚地表示过去的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仍将继续参与到俱乐部的各项活动中来。

当唐盛祖和郭文涛两位新任会长带领委员会成员从田新民、任建标手上接过聘书后,标志着换届工作顺利完成,随后两位新会长就俱乐部未来两年发展规划进行了简单介绍。唐盛祖介绍,未来两年足球俱乐部仍然会保留月例赛制度,并谋求更多与外部组织、院校进行联赛的机会。郭文涛会长则表示要举办更多以摄影艺术为特色的摄影展,从而达到树协会品牌的建设目标。

随后,户外俱乐部会长仉天翔,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执行会长卢旭对新任会长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仉天翔希望交大的各俱乐部今后要更多联动,实现紧密和广泛的交流。卢旭则提出,交大交大,有容乃大,希望各俱乐部之间的活动能够跨行业、跨学院,真正实现大格局下的特色化发展。

会议最后,田新民和任建标分别进行了总结和寄语。田新民对俱乐部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俱乐部的精彩活动不仅为校友打造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更丰富了EMBA教育的内涵”。任建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俱乐部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未来俱乐部能够更多地与其它商学院和社会组织进行联动,策划出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供稿:EMBA办公室  田巧云

相关链接:

上海交通大学EMBA足球俱乐部于2011年12月29日开展第一次足球活动,成立于2012年3月29日,是国内第一支EMBA足球队,现有队员70多名。足球俱乐部希望以足球为纽带,促进EMBA师生之间沟通与交流,展示EMBA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广大师生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

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坚持每周进行一场足球活动,2012年4月,俱乐部成功组织了“青岛啤酒杯”上海交大校内小型联赛;2012年10月,以交大为首发起并参与组织了六大名校EMBA足球联盟赛,交大EMBA足球队取得四连胜佳绩;2013年10月,交大EMBA足球队成为第二届全国名校EMBA足球联赛冠军。

上海交通大学EMBA摄影协会成立于2012年3月29日,是由爱好摄影的EMBA学员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包容接纳擅长各门类摄影、持各种摄影观念的同学,让不同的思想得以碰撞交融,让摄影这门视觉艺术通过刻画光影的过程记录下来,通过镜头展现对世界的看法和对美的认知,让爱好摄影的同学们能够共同学习,互相交流,并在学习和交流中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技术。

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举办各类名家摄影沙龙,为会员提供各种摄影理论及实践指导。2012年10月,协会举办了首届“韵翰杯”EMBA摄影大赛;2013年4月,协会举办了“品味新安江 梦回徽州城”的行摄活动;2014年2月,协会又举办了“一个未曾遇见的世界”尼泊尔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