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羽毛球协会:2014全国商学院EMBA羽毛球南北明星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4.04.28 来源:EMBA办公室

2014年4月18-19日,由全国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主办的首届全国EMBA商学院羽毛球南北明星对抗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国30所商学院近100人参加了此次盛大的羽毛球赛。南方队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复旦大学商学院、华东理工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组成;北方队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长江商学院、人民大学商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组成。

上海交大EMBA羽协朱春曦和周华两名球员代表参赛。比赛在激烈的对抗和充满友谊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南方明星队获得冠军。其中上海交大安泰经济管理学院EMBA参赛队取得了三局两胜、为南方明星队净胜14分的佳绩。

上海交大安泰羽毛球俱乐部正以激昂的气势蓬勃发展,在全国商学院EMBA羽毛球俱乐部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此次赛事宗旨在于让EMBA的学员们进一步意识到健康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也在一定程度上让大家在羽毛球运动中缓解压力、收获友谊和快乐,相信这次的全国商学院EMBA羽毛球南北明星赛会是同学们忙碌的工作生活中,难忘而富有意义的一段美好经历。

供  稿  人: EMBA羽毛球协会   田爱珍
责任编辑:EMBA办公室   李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