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波
欧阳波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股票代码:002615]

上海交通大学2009春季EMBA(2)班

就读感言                

在交大安泰EMBA学习的两年时光,在我人生的旅途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让我学习了知识,增长了见识,拓展了人脉,收获了友谊。这将让我终生受益。

安泰,值得一生关注!

公司简介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日用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保温杯、保温瓶、保温壶、保温饭盒、焖烧壶等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以及部分不锈钢非真空器皿。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制造商之一。根据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统计,2008—2009年连续两年位居我国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行业国内生产企业销售收入排名第二位。

公司系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不锈钢真空杯》国家标准(强制性)及QB/T2933-2008《双层口杯》产品标准的起草单位和《浙江省不锈钢真空保温容器监督检验规则》的参与修订单位。

2009年,本公司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和浙江省地方税务局等部门联合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0年,被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选为“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被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环境保护厅联合评选为“浙江省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同年,本公司还产品通过了上海世博会特许经营授权审批联席会议综合评审,成为上海世博会不锈钢真空保温杯特许制造商和零售商。

2010年10月,“哈尔斯”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2011年7月,通过出口免验审核。

2011年9月9日,本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成为永康市首家本土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