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德波
邱德波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股票代码:03339.HK]

上海交通大学2006秋季EMBA(1)班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是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创立的一家工程机械制造公司。2005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339),之后进入恒生指数系列,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家境外上市公司,名列“全球工程机械50强(2007年第40位)”、“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100强”和“全国百家侨资明星企业”。

公司简介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LONKING”,系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339);2009年公司综合实力跃居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第24位;营业利润率增幅全球第四,销售额增幅全球第五,平均资产回报率全球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