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之林】神秘之旅

时间:2014.09.24 来源:EMBA办公室

据《圣经-创世纪》记载,上帝创造了亚当和夏娃,并在东方的伊甸开辟了一个乐园安置他们。那里阳光和煦,蓝天悠扬,有河水分成四道环绕伊甸,滋润大地 ;其中一条叫 “比逊”的河,还有金子流淌。园中万木争荣郁郁青青,百花齐放良苗怀新,林间动物生机勃勃,梢上果实香甜诱人。而最神秘的,莫过于上帝所说绝不能食用的禁果。

后来,亚当和夏娃违背上帝的嘱咐,吃下了知善恶树上的禁果。这种神奇的果实使他们眼睛明亮,智慧增长,认知升华,产生爱慕。因此上帝让亚当和夏娃离开了伊甸园,人类从此展开了全新的生命之旅。

此后,伊甸园渐渐沉眠于传说的尘埃之中。浪漫之园究竟在哪里,神奇禁果到底是什么?留给后人无限遐想和猜测。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片古老而神秘的净土——大兴安岭,位于地球上最大的原始森林——西伯利亚大森林南部,这里有八万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黑龙江、嫩江、松花江、额尔古纳河环绕其间,黑龙江的支流额木尔河中,有一条老金沟,以盛产黄金而闻名于世。茫茫林海之中,树木竞相生长,蔚然壮观,花草灌木点缀其间,与参天大树相映成趣。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大兴安岭拥有着丰富的山珍野果,其中更有世界上最古老的水果之一——野生蓝莓。

世界的东方、四条河流环绕、流淌着金子的河、花草树木欣欣向荣、飞禽走兽生生不息,种种迹象表明,美丽、富饶、神秘、浪漫的大兴安岭惊人的吻合传说中的伊甸园。而富含花青素、具备改善视力、抗心脑血管氧化、延缓衰老功效的野生蓝莓,莫非就是神奇的禁果!

今天,来自八万里伊甸之林——大兴安岭的我们,将世上最珍贵的野生蓝莓酿造的【伊甸之林】奉献给大家,让我们一起体验那神秘、浪漫的气息,重回人类最初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