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创新与创业,助推国际化提升

时间:2014.12.03 来源:EMBA办公室

教育创新不仅是中国的挑战,也是全球教育机构共同面临的课题。我们必须以一种全新的教育价值观为导向,研究和推动高等教育发展的全面创新。 

—— 姜斯宪

上海交通大学在努力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以及国际化的国际一流大学的过程中,一直致力于站在世界科技和创新教育的前沿,大力培养创新和创业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作为国内顶尖的商学院,安泰经管学院在推动创新创业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张杰

今天的成绩不是终点,而是起点。面对过去,那是肯定;面对未来,却是鞭策。站在这个新起点上,交大安泰将继续努力,持续融合国际化与本土化,努力将创新精神注入到教育实践中,为中国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引领未来需求的行业领袖。

—— 周林

近年来,随着国内管理教育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学院开始探索自己的国际化之路。在国际化的过程中,商学院最重要的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只有先知道“我是谁”,才能让更多的国内外权威人士知道“你是谁”。

—— 吕巍

到交大安泰来读 EMBA 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读书。

—— 任建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