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预告/活动概览

时间:2015.03.04 来源:EMBA办公室

EMBA 招生接待日
时间:2015 年 03 月 12 日(周四)、04 月 09 日(周四)04 月 30 日(周四)、05 月 21 日(周四)、06 月 04日(周四)
地址 : 华山路 1954 号 中院 214 室
活动内容 :招生接待日是在交大徐汇校园内举行的 EMBA 课程咨询活动。2015 年春季将推出 5 场招生接待日。您可以通过本活动进一步了解EMBA 课程,与 EMBA 学员近距离沟通交流,分享就读后的切身体会,同时解答您关于报考、就读等方面的问题。
咨询电话 :021-62932603、021-62932628
日程安排 :
14:00-14:30 签到
14:30-15:10 EMBA 项目介绍
15:10-15:30 Q&A
15:30-16:00 招生咨询 / 校园参观

新常态·梦与行 2015 上海交大安泰校友年会走进徐汇滨江
时 间 :2015 年 1 月10 日
地点 :上海徐汇滨江龙美术馆
主办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联合主办 :上海市徐汇区商务委员会
活动内容: 2014 年 11 月 12 日,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上海交通大学调研时,强调了加快向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在发展变革开放的大局中的重要意义。2014年 9 月中旬,交大安泰与徐汇区工商联青年创业者联谊会在交大徐汇校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9 月底,交大与徐汇区政府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1 月,交大成立了"智慧城市研究中心",旨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开展智慧城市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而徐汇区也一直走在"打造智慧城市"行动的前列。此次交大安泰校友走进徐汇滨江,既是交大安泰校友在徐汇区文化特色的发现之旅,更对进一步加强上海交大与徐汇区的了解,并将对推动政府、学校、企业的三方合作起到积极的意义。

五音交响、荟萃安泰
——2014 届安泰 EMBA 毕业典礼暨毕业分享晚会

时间 :2015 年 1 月 10 日(周六)
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N100
活动内容 :两年 EMBA 学习时光在您的人生河流中是一段不凡的岁月,恩师的教诲、同窗的情谊、交流的收获、欢笑的记忆,将随着毕业的到来而依依不舍,走出校门的您,当有另一番从容豪迈在心头。今后的岁月里,您的每一次跨步,都展示了交大 EMBA 的朗朗风采 ;您的每一次成功,都印证着交大安泰 EMBA 的精神追求!交大安泰,也一定已成为您心中愈沉愈浓、愈酿愈香的生命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