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峰 :树百年栋梁之材、铸永恒同学之情

时间:2015.05.27 来源:EMBA办公室

今天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参加我们班“圣诞娃娃队”组织的这次特别有意义的“树木认养”活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也借此机会,对各位老师,各位同学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去年 4 月末,我有幸被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经济管理学院 EMBA14 春季 1 班录取,参加了七次集中授课,一次比一次提高,因为和你们在一起,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回味这段美好历程的点点滴滴 :

 有快乐。有领略全球视野,融汇中西智慧,畅游知识海洋的快乐无限,有和大家朝夕相处,交流思想,经验分享的畅快淋漓,还有纵横古今、激扬文字的意气风发。

 有收获。在自由宽松的环境里,我不仅学到了书本上的知识,让我懂得理性的思考,带给了我新的体验,新的思维,新的领域!更让我体会到团队的融合,家庭的温暖,朋友的温馨。

 有不舍。因为特殊情况,不得不提前终止学业,充满了深深的遗憾。师生情,同学谊,意难忘。在离开的时候,更加懂得美好的珍惜!这次短暂的学习生活,将成为我一生的骄傲和财富。

 更有感激。十分感激大家把今天发言的机会留给了我,让我说一句“谢谢”!感谢安泰,感谢你们,让我拥有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一种无法割舍的友情,一段终生难忘的经历。

 树百年栋梁之材,铸永恒同窗情谊!我的人生将因为安泰、因为你们而精彩!今后,我将更加珍惜师友情谊,向大家多学习,多请教,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并运用到单位经营管理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成,知行并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