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EMBA 课程《全球时尚与奢侈品品牌管理》在交大开课

时间:2013.11.18 来源:EMBA办公室

7 月 28-29 日,后 EMBA 课程《全球时尚与奢侈品品牌管理》在徐汇校区中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开课,上海交大奢侈品品牌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奢侈品第一书《奢侈品品牌管理——方法与实践》作者李杰教授联袂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公司高管共同授课。 

本次课程以“全球时尚与奢侈品品牌管理”为主题,从时尚与四大时装周、瑞士高端腕表玩赏、法国葡萄酒及酒庄赏析、奢侈品的中国视角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表明未来的 20 年是“中国人的奢侈品时代”,课程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10 月,李杰教授在北京参加了全球爱马仕重要活动,与爱马仕全球总裁 Patrick Thomas 一同探讨了奢侈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他认为,与其说中国市场奢侈品消费放缓,不如说中国奢侈品市场发生了分化。中国奢侈品市场将从简单的外在穿戴向综合性纵深方向发展,包括家居等奢侈品在中国仍拥有相当广阔的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