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互动告示

时间:2013.11.18 来源:EMBA办公室

各位亲爱的校友 , 大家好 ! 

时值上海交大安泰 EMBA 项目成立十周年之际,承蒙大家的悉心关怀与大力支持,EMBA 校友刊物《同窗》秋季刊正式发行,为大家呈上了第三季度的最新资讯与智慧盛宴。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同窗》秋季刊也已乘着清去风,送达每位交大安泰 EMBA 校友手中。在您阅读过程中,如果对于我们《同窗》杂志的编辑设计以及 EMBA 项目的品牌推广、课程设置、校友活动、招生录取等方面有更好的建议,请不吝指正,以期更多地互动交流,更好地服务于大家!同时,也欢迎各位校友为《同窗》杂志的“课程随笔”、“校友网络”、“品味感悟”等栏目踊跃投稿。

 我们期待您的来稿、来电、来信、来访,也期待您对我们更多的关注与支持!谢谢大家!

来稿请至 :各班班主任、廖老师 liaobei@sjtu.edu.cn
来电请至 :021-62933665
来信、来访请至 :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 535 号安泰教学楼 215 室 2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