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助理 EMBA 项目主任任建标致辞

时间:2013.11.18 来源:EMBA办公室

亲爱的校友们 : 

七月流火,已至岁中。孟夏时节,我们迎来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EMBA 项目《同窗》杂志夏季刊的发行。在此我谨代表 EMBA 项目对一同见证和支持刊物成长的各位老师和校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年是我们 EMBA 项目创办十周年华诞,11 月即将举办盛大的庆典活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这一回首与展望的新起点,在这即将踏上新征程的转折年,我们心系曾经陪伴项目十载荣兴的各届校友们,是你们的信任给予我们振翅的信心,是你们的关注与支持为我们的翱翔系上牵挂。2012 年,我们精心打造全新 EMBA 课程,全力推动校友后续服务系统的建设,希望能为EMBA 下一个新十年助跑。 

2012年初,EMBA项目即确立了“品牌提升”与“校友服务”两大年度目标,在课程创新、市场活动、校友网络与招生推广方面全力推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度过了忙碌而紧张的上半年。品牌推广以近 20 场名家论坛、管理论坛、开放课堂为主打,特邀名师名家,亲赴台湾、武汉、杭州、苏州、南通、深圳、南宁、成都、福州、青岛等地,分享智慧,传递新知。校友活动也正蓬勃展开:3 月,EMBA 在校生联合会筹备委员会成立,高球俱乐部、户外俱乐部、足球俱乐部和摄影协会四足鼎立 ;4 月,校友刊物《同窗》诞生 ;5 月,07 届EMBA 校友毕业五周年返校 ;6 月,迎来了 130 余名 12 年春季新生 ;7 月,EMBA 项目华南教学中心在广州揭牌 ;半年间,后 EMBA 课程登陆中山、南宁、广州、上海等地,为校友们送去了精品课程和母校关怀……我们相信,付出的所有努力和汗水,都会将我们和校友的心拉得更近、更紧。 

下半年,我们将继续深化相关领域,同时深入温州、合肥、厦门、长沙等地,为校友们提供更丰富、更精彩的后续服务 ;还将陆续开办数场招生接待日,迎接秋季新生的入学。11 月,交大安泰 EMBA 项目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办,在此也欢迎各届校友们重回母校,重温昔日校园情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成功属于过去,未来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那是智慧的挑战,教学的挑战,也是服务的挑战 ;我们要走的成功之路,是探索之路,开拓之路,更是创新之路。与此同时,我们也将不断积极调整《同窗》的办刊思路,通过这一纽带和桥梁,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更多、更新的项目讯息以及校友分享奉献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