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互动告示

时间:2013.11.19 来源:EMBA办公室

各位亲爱的校友 , 大家好 !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阳阴正可人。转眼间,我们已迎来 EMBA 校友刊物《同窗》夏季刊的发行,为大家精心呈上第二季度的最新资讯与智慧盛宴。 

目前,《同窗》创刊号已通过挂号方式邮递给了每位交大安泰EMBA 校友,以后的每期杂志我们都会与大家分享。如果您对于我们《同窗》杂志的编辑、设计以及 EMBA项目的品牌推广、课程设置、校友活动、招生录取等方面有更好的建议,请不吝指正,以期更多地互动交流,更好地服务于大家!同时,也欢迎各位校友为《同窗》杂志的“课程随笔”、“校友网络”、“品味感悟”等栏目踊跃投稿。 

我们期待您的来稿、来电、来信、来访,也期待您对我们更多的关注与支持!谢谢大家! 

来稿请至 :各班班主任或廖老师 :liaobei@sjtu.edu.cn
来电请至 :021-62933665
来信、来访请至 :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 535 号安泰教学楼 215 室 2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