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

时间:2013.11.19 来源:EMBA办公室

时光如指间的流沙,你想抓得越牢,它就散得越快。

 2011 年深秋刚刚入校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转眼两年的学习时光就接近尾声。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同学们由最初的相敬如宾到最后的相濡以沫,友谊在班级活动中酝酿,默契在课堂讨论中升华,《安泰论语》、《安泰论道》让你我情感在笑声中绵绵交融。我骄傲,我荣幸,拥有这样一群睿智、幽默、活力四射的同学们,在朝夕相处的欢乐时光中静静绽放,点点滴滴都是正能量。

犹记得交大 - 马赛十周年绽放晚会上,我们班以 11 位同学的强大阵容精彩演出由我编导的“谈情说爱的夜晚”,获得一等奖,掌声连连,笑声阵阵。由于日常生活紧张忙碌,同学们难得抽出时间一起排练,直到正式演出那一刻才是所有演员最为集中的一次。每名同学在舞台上熠熠生辉,个个出彩,就像人生的舞台从来没有预演。无论是演出舞台,还是人生舞台,站在舞台中央的每一个瞬间都是崭新的,而台下的每一片掌声,每一份情谊,都会鼓励我更加坚定地前行,更加美丽地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