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互动告示

时间:2013.11.19 来源:EMBA办公室

各位亲爱的校友 , 大家好 ! 

仲春四月,正值草木萌青,百花盛开的时节,在各位老师与校友的悉心关怀与大力支持下,EMBA 校友杂志《同窗》之 2013 年春季刊正式发行。春季刊作为 2013 年度首刊,正带着春天盎然的绿色气息,为大家送去 1-3 月最新资讯与智慧盛宴。

沐浴阳光,伴随着温暖的春风,我们一起踏上新年新征程。在您的阅读过程中,如果对于《同窗》的编辑设计以及对 EMBA 项目的品牌推广、课程设置、校友活动、招生录取等方面有更好的建议,请不吝指正,以期更多的互动交流,更好地服务于大家!同时,也欢迎各位校友为《同窗》的“课程随笔”、“校友网络”、“品味感悟”等栏目踊跃投稿。衷心希望《同窗》在学习与人生征程上能够伴您左右,同时也期待您更多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来稿请至 :各班班主任、廖老师 liaobei@sjtu.edu.cn
来电请至 :021-62933665
来信、来访请至 :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 535 号安泰教学楼 215 室 2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