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互动告示

时间:2013.12.09 来源:EMBA办公室

各位亲爱的校友 , 大家好 !

 时值中春,阳和方起。历经数月精心的策划与设计,交大安泰 EMBA 项目迎来了校友季刊——《同窗》的诞生! 在此,谨代表《同窗》编委会向各位支持与关心我们 EMBA 项 目 的 校 友 们 表 示 由 衷 的 感谢!向全体杂志采编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

因为《同窗》,我们将面向各位已然毕业、正在就读或渴望加入我们 EMBA 大家庭的各位,搭建一个持续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每期杂志,我们都会将近月相关活动和课程的预告通知大家 ,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如果您对于我们《同窗》杂志以及 EMBA 项目的品牌推广、课程设置、校友活动、招生录取等有更好的建议,也请发送邮件,以期更多地互动交流,更好地服务于大家!同时,也欢迎各位校友为《同窗》杂志的“课程随笔”、“校友网络”、“品味感悟”等栏目踊跃投稿。

我们期待您的来稿、来信、来访,也期待您对我们更多的关注与支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EMBA办公室 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