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EMBA 获奖名单

时间:2014.02.26 来源:EMBA办公室

年度社会感恩奖 

陈凤文 

台湾曦爵股份有限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她,拥有出众的艺术涵养,温暖的慈悲情怀。她,身为中国麻风协会终身义工,并创立了自己的合唱基金会……十几年间,她不断推动着制鞋“事业”和慈善、音乐“志业”的发展。从事业到志业,远方的梦想从未停歇。 

于淼 

季风书园总经理 

从戈壁走上支教,从企业转向公益,他用拳拳爱心支撑着贵州山区孩子们的读书梦想,延续着新季风的一缕书香。他用奉献找到了生命地标,在公益的路上执着而认真地走着。 

年度个人成就奖 

徐家平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迎难而上,探寻商业新路不辞辛劳;他卓越管理,传统百货转型成绩斐然;他精准决策,掌舵现代高端百货精品定位。在他的带领下,新世界正以独特的视野打造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模式,一路向前。2013 年,当选“2013 上海商业十大杰出人物”。 

任仲伦 

上海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 

在几代中国人的记忆里,电影是上海这个城市最旖旎风情的文化符号。今天,传承着中国电影精神的上影集团已成为净利润居全国电影企业首位的行业领军者。在这成绩的背后,是一条长达十年的改革之路。而他,正是这条道路的开拓者。2012 年,荣获“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个人”称号。 

朱晨红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她,是位敢闯敢拼、心系职工的党委书记;她,用二十四年青春铺就了上海长江隧道,改善了城市交通。破难题、创速度、化风险、自主创新,以女性的双肩在以男人为主的施工行业撑起了一片天空。2013 年,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年度优秀校友组织奖 

上海交通大学EMBA 摄影协会 

上海交通大学EMBA 高尔夫俱乐部 

年度最佳校友活动奖 

第二届全国商学院EMBA 足球联赛 

第八届全国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交大安泰再创辉煌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医药健康分会医药健康产业论坛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节能环保小组北欧产业考察 

上海交通大学EMBA 苏州校友会“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EMBA办公室  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