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预告 / 活动概览

时间:2014.02.27 来源:EMBA办公室

各位亲爱的校友, 大家好! 

2014 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EMBA 校友刊物《同窗》冬季刊便带着红火的春意和马年新春的祝福送到各位校友们的手中。希望在这个诗意而温暖的初春,它能为大家送去一缕清风,呈上2013 年第四季度最新资讯与智慧盛宴。

过去的2013 年,无疑是我们共同的荣耀年。2013年全球商学院EMBA 百强榜揭晓,交大安泰首次参评即列全球第32,本土中文项目第1 ;同时,各大校友俱乐部也在今年取得辉煌成就,实现了EMBA 项目院外百花齐放之势,我们的《同窗》也随之迈入了第三年的成长。在您的阅读过程中,如果对于《同窗》的编辑设计以及对EMBA 项目品牌的推广、课程设置、校友活动、招生录取等方面有更好的建议,请不吝指正,以期更多的互动交流,更好的服务于大家!同时,也欢迎各位校友为《同窗》的“课程随笔”、“校友网络”、“品味感悟”等栏目踊跃投稿。衷心希望《同窗》可以在学习与人生征程上伴您左右,同时也期待您更多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责任编辑:EMBA办公室  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