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整合项目:

整合项目一:《赢利模式》
《赢利模式》整合项目《赢利模式》通过大赛激励的形式引导学生分析市场环境,洞悉行业前景,创新赢利模式,提升商业思维。学生在总结过去,展望行业未来,积极思考市场中的赢利机会与规律,最终寻找到适合企业发展的一套优秀的赢利模式。

整合项目二:《绩效提升》
以私董会和Life Case的形式帮助学生提高审视企业内部管理,发现绩效短板,整合企业内部资源,诊断潜在管理盲点,最终使组织整体绩效得到提升。学生在明确企业战略与组织绩效间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企业内部管理的诊断方法,有效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

整合项目三:《领导力反思》
领导力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全过程。许多领导者能在某个阶段做出高效与明智的决策,,而只有领袖级领导人才能在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具有前瞻性和高效性的决策,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商业环境瞬息万变的大背景之下。领导力是一门艺术,需要不断地研磨,不断地领悟,不断地修炼。本课程从不同的视角来帮助学员重塑、优化、提升领导力。这是一次重新认识自我、反思人生、铸建内力、释放压力、探寻领导原动力,充满感动、激情与泪水的学习之旅。


“创新+、互联网+、金融+”模块

“创新”系列包含《品牌创新与管理》、《创新思维与实践》、《技术创新与管理》、《企业家精神》以及《心理行为与决策》
“金融”系列包含《公司金融》、《互联网金融》、《资本运作》、《收购兼并》以及《金融衍生产品》
“互联网”系列包含《技术驱动的商业生态创新》、《基于移动互联的信息技术管理》以及《基于大数据的决策管理》


“交大探究”模块

本课程旨在融合上海交大的优势学科,在EMBA项目的平台上向学生提供多元、复合的知识体系,拓展学生视野,更有效地实现上海交大服务社会的使命。以探究、融合、致远为主旨,将交大技术、工程、医学与管理进行融合创新,邀请交大其他院系的最具盛名的院士和教授开办论坛或者课程,为EMBA同学打开一个深入了解交大其他学院和科学技术领域的窗口,不仅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上海交大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帮助学生拓宽知识视野,提升思维纬度,获取新的创业和管理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