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10届安泰EMBA毕业班学员:
  两年前,你们豪情满怀踏点着北京奥运的节拍加入安泰,今天你们硕袍在身披戴着上海世博的风采离开校园。中国人民百年期盼的两大盛事,界定了你们在安泰学习的镏金岁月,你们和中国一同向世界宣告了你们的到来。值此良辰,我谨代表学院向诸位顺利完成EMBA学业表示诚挚的祝贺!
  同所有国内外一流商学院一样,安泰的办学主要目标之一是为社会和经济培养优秀的领导人才、创造和完善有益于他们发展和提升的平台。在你们中间聚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有承建中国...   更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安泰E家人:记上海交大安泰2010届EMBA毕业典礼暨新年晚会  
  寒天催日短,毕业人情长。2011年1月15日,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内,印有象征毕业的红色玺印海报、欢迎牌、电子屏等,都在传递着一个喜讯——上海交通大学2010届EMBA毕业典礼在此举行。
上午,同学们冒着寒风、兴致勃勃地带着家人、亲朋好友相约老师和班主任,同去徐汇校区合影留念,跨越三个世纪的交大中院...
     更多>>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沈大明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
黄震教授
  交大研究生院副院长
苏剑波教授
  安泰经管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
王方华教授
  法国马赛商学院院长
薄乐教授
 
 
 
毕业集体合影留念   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为老师献花   毕业典礼现场
 
 
EMBA08春1班 谈瑶清

尊敬的黄震校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参加典礼的全体毕业生,向精心培育我们的上海交通大学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向为我们日常学习给予周到细致服务的EMBA办公室、向所有付出爱心及辛勤汗水的领导和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08年5月13日,我们怀着无比崇敬之心,从祖国四面八方相聚在上海交通大学,踏上了创新求索的新征程。在这里,我们亲耳聆听了孟宪忠教授、任建标教授、魏杰教授、郭振游教授等众多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的谆谆教诲,教授们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视角、新的理念、新的思维,短短的两年时间,我们常常沉浸着丰收的喜悦。上海交大悠久的历史传承,厚重的文化积淀,已经在我们身上深深烙下了印记。在此间,我们也亲眼目睹了上海交大的变化与发展,共同见证了上海交大EMBA取得的辉煌成就。上海交大正一步步走向世界,走向未来,成为国际瞩目的高等学府,成为我们共同的骄傲。                                    更多>>

 
 
 

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及亲属:

大家下午好!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我为能够代表毕业生在此发言,倍感神圣和荣幸。08年春天,我们如愿地走进了百年名校交大安泰,这是个成长。人到中年,重回学校,短短两年的学习,让我感受到了知识海洋的宽广,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心灵再次净化,情感再次升华。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两年多的学习生活结束了,离别的思绪在我们同学中间弥漫,这场庆典将见证我们新的人生。此时此刻,我们百感交集,感慨万千。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们内心的感动,感谢,感恩。首先,请允许我代表2010届EMBA全体毕业生向我们的恩师和教职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两年来,你们传承文明,追求真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一场场精彩的演讲,启迪着我们的智慧和思想,一条飞信,一句问候,让我们的心彼此拉近,变法,悟道,启示,让我们明白要做对的事情,而不仅仅是把事情做对。大道至简,大象无形,大爱无疆,知行...更多>>


 徐建平
 
 
 


“EMBA之家”捐赠代表李海俊同学现场发言:
感谢校友们给我们灵感,感谢学校给我们机会。为了便利大家在毕业以后的交流分享,我们建立了一个这样的平台。我们所做的事情不过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但是正是因为有这许许多多的浪花,大海才显得汹涌澎湃,气势非凡。我们愿意做为大家服务的那一小朵浪花,因为我们原来就属于大海。爱国荣校,饮水思源,在这里,我们被点石成金;在将来,我们将更多的人点石成金。在网站的建设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法国等国家游学时,田广同学将我们的精彩过程一丝不苟的记录了下来。天地之间有安泰,安泰天地一家人,谢谢!
 
   
2010届的5个班级同学以“www.EMBAFAMILY.com”网站和八万元人民币“安泰学子奖”助学基金等向学校献礼。
 
       
   
 
             
 
   
         
 
       
             
     
             
       
             
           
                     
  更多>>  
   
     

     
 
       
       
       
       
         

   

   
         

 
   
       
   
             
   
   
 
  周道力
08春季1班班主任
星座:双鱼座
 
  祝福同学们学以致用,做到思源更进取,未来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取得更大的成功。  
  袁仲霞
08秋季2班班主任
星座:天秤座
 
  在你们人生中的这次学习生活中,我很荣幸有机会担任08秋2班班主任,与各位相识、相聚、相知。你们用自己的努力,增加了生命的厚度。  
  顾立新 
08秋季2班班主任
星座:天蝎座
 
  踏出校园,您们将翻开人生新的一页,“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您们作为上海交大EMBA学子将肩负起更崇高的使命与责任。  
  张炎 
08春季2班班主任
星座:双子座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两年过去了,08春季班的同学走上了毕业的道路。  
 
 
  刘美娜 
08秋季1班班主任
星座:天秤座
 
  与大家相遇是在深秋,丝丝的细雨,缤纷的落叶,静坐在教室,我憧憬着即将面临的是怎样的一个班级,将邂逅的是怎样一群面孔,08秋1于我,是未知,是幻想。  
  于萍 
08春季1班班主任
星座:金牛座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香气,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在我的眼里,你们就是我喜爱的五彩缤纷的花朵!  
  顾艳萍 
08春季2班班主任
星座:天秤座
 
  用三个词可以概括我对我们班的感觉:活泼、富有凝聚力和感染力。  
  胡嘉颖 
2008秋3班班主任
 
  我们的理想,在交大的殿堂上飞翔;我们的智慧在深遂的思考中闪光;我们的思想,在无限的沟通中成长;我们的生活,在地中海薰衣草的熏陶下,充满幸福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