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户外俱乐部介绍    |   戈壁挑战赛介绍   |    历届回顾      精彩图片聚焦     戈九      赞助商  
 
 
第九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勇者召集令
2006年戈一的6所院校48人参赛至2012年戈七的20所院校524人,赛事规模逐年递增。2013520-26日,第八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如期举办。
第九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你有敢一战吗?
 
 
赛事简介: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史称“八百里流沙”,一千三百多年前,玄奘法师在这里经历了追杀、背弃、迷路、彷徨、生死……最终立下铮铮誓言:“宁可就西而死,岂能归东而生”、“不至天竺终不东归一步”,尽管五天四夜滴水未进几将殒绝,但依然心无所惧一往无前,最终实现了从坚持到超越的伟大升华。
参赛各校的EMBA学员通过团队结组徒步穿越112公里戈壁,深入体验一个伟大的中国人为求真理只身穿越无人戈壁的生死历程,认识到“理想、行动、坚持”的成功法则,在苍茫天地间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在内心深处寻找到让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

社会意义:
修身:一场内修外炼的心灵之旅
齐家:一场活力凝聚的团队胜利
天下:一种社会精英的付出与担当

参赛学院:
2006年至2012年参加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所有参赛商学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北大国际BiMBA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长江商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台湾大学管理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
(以上以音序排名)

参考信息: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官网网站:
http://www.bizchallenge.net/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与经济管理学院E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