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周林院长赴校友企业“人民数字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14.11.20 来源:EMBA办公室

 【安泰EMBA讯】2014年11月14日,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周林院长,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建标携学院EMBA、DBA、MBA等项目老师以及交大EMBA摄影协会会长郭文涛,赴人民日报旗下人民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交流。人民日报数字办主任、人民数字公司董事长、交大EMBA2011秋3班校友余继军出席交流会,人民数字财务部总经理于丽,人民数字品牌内容总监李世虞陪同。

交流会上,人民数字相关工作人员首先向周林一行简要介绍了人民数字公司的情况:人民数字公司系人民日报社社属企业,“人民日报数字屏媒”项目全国运营总公司。作为人民日报社媒体融合发展的先行者,人民数字率先起跑,依托人民日报作为中央党报、中国第一大报的品牌、资源与渠道优势,采用市场化运营手段,以“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为终端载体,力图在新媒体领域打造覆盖全国的智慧城市联播网。

公司以“打造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户外数字媒体平台”为三年战略目标,秉承“诚实、积极、创新、快乐、和谐”的企业价值观,围绕“广告、服务、移动”三大核心战略,充分发挥“高端渠道、权威内容、精准数据”核心优势,构建“广告发布平台、信息服务平台、移动互联平台”业务布局,肩负“人民创造历史、数字改变生活”的重大使命,向“全球数字智能传播与服务的领航者”的战略愿景稳步前行。随后,余继军还就人民数字作为人民日报社“媒体融合发展”重要项目的发展战略、渠道规模布局、电子阅报栏终端当下的技术优势,以及与移动互联网结合的应用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作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商学教育机构,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对经济社会发展一直保持密切关注,并致力于将商学院的系统理论与丰富的企业实践相结合。在听取人民数字的相关介绍后,周林与任建标也结合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技术发展趋势,对人民数字“人民日报数字屏媒”项目在媒体融合发展及市场化运营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此同时,人民数字与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就未来双方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热烈的交流,以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良好合作局面。

供稿:EMBA办公室 田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