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东阿国胶堂阿胶获2014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

时间:2015.03.06 来源:EMBA办公室
  • 	
获评“2014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

    获评“2014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

  • 东阿国胶堂阿胶董事长司家勇

    东阿国胶堂阿胶董事长司家勇

  • 东阿国胶堂阿胶产品

    东阿国胶堂阿胶产品

【安泰EMBA讯】在2014年11月14日举行的2014中国食品论坛上,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交大安泰)EMBA2010秋1班校友、国胶第七代技艺传人司家勇企业“东阿国胶堂阿胶”在内的30家企业获评“2014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殊荣。本次奖项由2014中国食品博览会组委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根据企业经营规模、品牌影响力和食品安全状况等评判因素,经专家评审颁出。

山东东阿国胶堂阿胶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阿胶、保健食品阿胶及阿胶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汇集和顺堂、延年堂等17家阿胶堂号的炼胶技艺传承人,其“提沫”、“挂珠”、“挂旗”、“吊猴”技术绝活是地道阿胶独具的特色。在交大安泰EMBA第16届赢利模式大赛中,司家勇带着其多年的企业经验参赛,在比赛中分享自己的经营之道,通过和同学竞技与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前进。目前,东阿国胶堂阿胶是中国唯一一家“中国阿胶生产示范基地”,是阿胶原产地——东阿县的第二家药品阿胶企业。

就生产过程而言,东阿国胶堂阿胶通过了新版药品的GMP认证,产品质量有保证、可靠,有OTC资格东阿国胶堂阿胶让消费者服用更加放心。为让更多的平民消费者吃到正宗的阿胶,公司重新梳理了OTC阿胶零售定价,更换了系列产品的包装,体现一个做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而这也与交大安泰EMBA“贡献管理智慧,培养有德的领导者,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项目使命不谋而合。“胶品即人品,用良心、用真心做老百姓吃得起的正宗阿胶,做企业,国胶人致力于做有智慧的市场跟随者!”司家勇如是说。

2014中国食品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组委会还在博览会期间发布了2014中国食品百强企业、2014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和消费者最喜爱的浙江食品品牌榜单。

供稿:EMBA办公室 文 娇
编辑:EMBA办公室 田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