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为梦想奔跑”荣获2014年度十佳跑团

时间:2015.03.25 来源:EMBA办公室
  • 刘春艳接过十佳跑团奖杯与证书

    刘春艳接过十佳跑团奖杯与证书

  • 辛苦的付出终有回报

    辛苦的付出终有回报

【安泰EMBA讯】2015年3月18日,“2014跑动中国年度评选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网络票选和评委评定,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交大安泰)EMBA2012春2班校友刘春艳(Helen)发起的“550为梦想奔跑”(以下简称“550”)获“年度十佳跑团”殊荣。当天下午,来自全国各地三十多家入围跑团的负责人、入围领跑英雄和重量级评委嘉宾悉数到场,参与盛会。

在2013年5月举行的“第八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中,作为交大安泰EMBA A队成员的Helen与同伴们一起,以10小时19分31秒的好成绩勇夺赛事季军。作为A队两位女队员之一,Helen这位一向坚强的女性在庆功宴发表感言时数度哽咽。“走过茫茫戈壁,都是姐妹兄弟”,这不仅因为她在戈壁上感受到了难能可贵的兄弟姐妹的情谊,更因为她内心的体悟和感受。她在总结中说道:“每一个冠军梦并非遥不可及,关键在于我们有没有准备好。”

2013年7月3日,Helen提出“550为梦想奔跑”概念,即坚持每天清晨5点50分开始跑步。短短的一年多时间,“550”作为一个全国性跑步组织,已拥有成员一万多人,遍及全国,总部设于上海市,分别在北京、香港、台湾、深圳、成都、大连、青岛、南昌等地设有分部。“550”发起于商学院EMBA,以商学院EMBA为核心,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参与,开始致力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推进。

“550”以坚持运动、坚持梦想为理念,以致力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动为使命,追求身心的阳光健康和灵魂的升华,并且在不断淬炼自己的过程中影响他人,将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传达给全社会。而这也正与交大安泰EMBA“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性思维、卓越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领导者”的培养目标不谋而合。

2014年开始,“550”开始举办自己的马拉松,计划跑遍中国最美的100个乡村,该计划实施以来得到的最大的帮助就来自于民间跑者。第一站崇明绿华,全国各大商学院EMBA打前锋,塑造了一个民间马拉松的神话。第二站上海东滩,国家队领跑,成就了全民参与的典范之作。未来,Helen将竭尽全力向全民推广550的理念,争取让100万中国人能跑起来。

附获奖名单:

● 十大领跑英雄

陈盆滨、许飞、董宝青、于雷、毛大庆、于嘉、罗壹雄、马亮武、王晓林、曲丽杰

● 十佳跑团

老兵马拉松俱乐部、贴地飞行跑团、猛犸俱乐部、广州珠江跑群、光明乐跑、怪兽跑团、南京悦跑团、跑步公园、YES跑团、550为梦想奔跑

● 十佳跑团入围奖

成都跑客、渝跑团、Crazy碧池、微马队、飞跑团、黎明脚步跑团、跑吧、Zero跑团、广州GM5跑团、联 想乐疯、AceCrew跑团、香山跑团、芜湖跑吧运动俱乐部、Victory Running、青岛夜跑团、沪跑团、慢慢跑、西安夜跑团、青岛路易跑团、深圳奔跑者。

● 十大马拉松

厦门马拉松、上海马拉松、北京马拉松、广州马拉松、无锡马拉松、杭州马拉松、兰州马拉松、深圳马拉松、重庆马拉松、郑开马拉松。

供稿:EMBA办公室  文 娇
编辑:EMBA办公室  田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