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首届EMBA校友企业乐居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

时间:2014.04.18 来源:EMBA办公室
  • 乐居控股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

    乐居控股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

  • 周忻致辞

    周忻致辞

【安泰EMBA讯】美国东部时间4月17日上午,北京时间17日晚,乐居控股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LEJU,开盘价10.8美元。

作为交大安泰首届EMBA校友,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乐居执行董事长周忻代表乐居致辞,他说7年前易居上市,7年后的今天乐居上市,我们再次站在了行业的巅峰。周忻感谢了乐居团队的努力,“用户是我们的上帝,员工是我们最核心的竞争力,创新是我们永恒不变的主题,所有同事,加油!”

乐居CEO贺寅宇说,乐居把房产电商从大家不太看好变成规模巨大、增长迅速的领域,近期更是推出移动电商1.0平台,引领行业发展。乐居会用持续创新推动行业前进,也给投资者更好回报,未来乐居会更加精彩,乐居欢迎健康的市场竞争,也愿意和同行一起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关于乐居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作为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服务于新房、二手房和家居三大领域,业务包括电子商务、在线广告和二手房挂牌服务等,为房地产全业态提供先进的O2O营销服务体系。目前乐居已覆盖全国250多个城市。乐居搭载新浪网、百度、微信、新浪微博等国内重量级网络平台,把握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脉搏,在房产互联行业经过多年积累,构建了多维度创新业务模式,覆盖房地产营销全过程,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易居中国
编辑:EMBA办公室 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