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开创成功新格局——交大安泰EMBA校友王沫喜获2012年度芜湖市经济人物

时间:2013.03.05 来源:EMBA办公室

“2012年度芜湖市经济人物颁奖典礼”于2013年1月30日在芜湖市广电中心隆重举行,上海交大安泰EMBA2012春季1班学员、奇瑞海外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沫斩获殊荣。

在王沫的带领下,奇瑞海外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在2012年度实现了10亿的销售额,公司汽车业务、项目投资、国际贸易三驾马车运行有序,并创造了奇瑞汽车向非洲市场的出口新高。面向未来,王沫信心十足,打造世界级综合商社的目标已经不再遥远。

2012年11月23日,在由《蓝狮子经理人》杂志主办的首届“中国杰出经理人TOP100”的评选上,王沫也曾问鼎“十大杰出经理人”殊荣。

颁奖词:从员工到高管,从服务到营销,从国内到国际,从国际贸易到海外投资,一路披荆斩棘,他是带领奇瑞海外走向全球投贸一体化的领头羊;开拓创新,笃定坚持,他用传奇经历定义了“奋斗”的真谛,他用不懈追求诠释着“成功”的价值。 

供稿:EMBA办公室 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