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EMB高尔夫球俱乐部2013开杆赛暨迎春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3.03.28 来源:EMBA办公室
  • 图一、2013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春季开杆赛参赛人员合影

    图一、2013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春季开杆赛参赛人员合影

  • 图二、EMBA项目李石光老师开球仪式致辞

    图二、EMBA项目李石光老师开球仪式致辞

  • 图三、石方勇、李海俊,王林军开出彩球

    图三、石方勇、李海俊,王林军开出彩球

  • 图四、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博士颁奖晚会致辞

    图四、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博士颁奖晚会致辞

2013年3月22日,由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上海同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赛暨迎春会”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HONMA、多利农庄、恩妮高尔夫假期和本道红酒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在钟大伟秘书长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吸引了近百位交大EMBA学员及嘉宾的参与,在美兰湖的绿茵场上呈现上海交大EMBA校友的风采。作为各行业精英,他们忙里偷闲,在球场齐聚一堂,交流球技、共同挑战、分享快乐。

上午11:30,本是风雨的天气完全放晴,开球仪式在景色怡人的10号洞隆重举行,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校友工作主管李石光老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所有球友的由衷感谢以及对俱乐部发展的美好祝愿。在主持人宣读了赛事规章后,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理事长石方勇、会长李海俊和副会长王林军为本次比赛开出了七彩炫丽的烟雾球,为天空增添了几道亮丽的“风景”。简短的仪式和合影留念后,各组选手精神振奋的进入赛场开始了今天18洞的角逐。

由于在比赛中采用了同想GPS同步软件技术,每位选手可以在自己球车的电子屏上实时了解任何一位选手的成绩以及自己目前的排名情况,先进的技术使得比赛更充满挑战,争取尽自己的努力挑战自我的同时能有个好成绩。

经过近5个小时紧张刺激的争锋对决,获得本次赛事总杆冠亚季选手分别为张梁、杨坤、牛雨,净杆冠亚季则花落樊莺歌、陈震聪、刘世泉之手,最远距和最近洞的获得者分别为樊莺歌、郭磊。

颁奖晚会暨迎春晚宴上,比赛奖项缤纷,奖品丰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博士致辞,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2013年校友工作,并代表学院感谢俱乐部所有委员会的成员们为俱乐部的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期望EMBA高尔夫俱乐部的活动越办越好。

颁奖晚宴中,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执行会长卢旭、EMBA户外俱乐部会长仉天翔、EMBA摄影协会会长郭文涛、EMBA足球俱乐部代表吴念慈都分别对EMBA高尔夫俱乐部热情寄语,并给予新年更高的期望。晚宴过程中还安排了庆生环节及多轮幸运抽奖活动。精彩的节目表演一次又一次将晚宴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嘉宾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在EMBA高尔夫俱乐部、EMBA项目办公室的辛苦筹备下,活动得到了极大的轰动效应。在广大校友的支持和鼓励下,俱乐部会不断提供优质服务、举办高品质的球赛。期待广大校友能够积极参与EMBA高尔夫俱乐部筹办的各项活动,尽情享受高尔夫运动乐趣与非凡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球队一直秉承“打球健身、以球会友、以友促商”的理念,为队友提供一个“切磋球技、交流心得“的平台,成立至今已超过7个年头,并继续努力成为亚洲知名商学院EMBA中最具凝聚力和影响力的高尔夫俱乐部。       

责任编辑:EMBA办公室 李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