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夏季挑战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3.07.03 来源:EMBA办公室
  • 2013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夏季挑战赛大合影

    2013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夏季挑战赛大合影

  • 裁判宣读比赛规则

    裁判宣读比赛规则

  • 上图:交大安泰EMBA办公室校友主管李石光老师揭晓幸运大抽奖
下图:交大安泰EMBA高尔夫俱乐部理事长石方勇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图:交大安泰EMBA办公室校友主管李石光老师揭晓幸运大抽奖 下图:交大安泰EMBA高尔夫俱乐部理事长石方勇为获奖选手颁奖

【安泰EMBA讯】“2013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夏季挑战赛”于2013年6月27日在“中国十佳球会”—旭宝高尔夫球场如期举行,作为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2013年的第三场月例赛,本次活动吸引了50余名上海交大EMBA学员、嘉宾的积极参与,并得到了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HONMA和丽星邮轮的大力支持。                              

活动当天,天空飘起了零星小雨,给球员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丝毫没有浇灭球员们的热情,上午12点半,开球仪式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进行,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会长李海俊在致辞中对所有的参赛球员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希望球员们不要受天气因素的影响,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                                

在简短的开球仪式和合影留念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5个多小时的角逐,球员们在雨中经受了高尔夫运动的洗礼,在克服雨水带来不便的同时,均发挥出了自身的最佳水平,无一人提前退赛。

当晚的颁奖晚宴别出心裁,特别为5月份、6月份生日的同学准备了集体庆生环节,全场齐唱生日歌,寿星们许下生日祝愿,全场笼罩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感染了在座的每位球员。经过一天鏖战后,总杆冠亚季军分别被王林军、张峰、牛雨一举摘得,净杆冠亚季军分别被孙首文、疏良仁、李伟斩获,最远和最近的获得者分别为牛雨和康波。晚宴临近尾声时,上海交大安泰EMBA办公室校友主管李石光老师为大家揭晓了备受期待的幸运大抽奖,胡迪、尤军、王林军、李东明、严华、王文平成为当晚幸运之星,同时王林军赢得了上海至韩国的邮轮船票。                                

交大安泰EMBA高尔夫俱乐部一直秉承“打球健身、以球会友、以友促商”的理念,为队友提供一个“切磋球技、交流心得”的平台,并继续努力成为亚洲知名商学院EMBA中最具凝聚力和影响力的高尔夫俱乐部。6月份的夏季挑战赛充满了挑战、友情、惊喜和感动,经过此次月例赛后,球员们更加团结,以更蓬勃、自信的健康姿态去备战由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在10月份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交大安泰EMBA项目联合高尔夫俱乐部,将会为广大校友提供更为优质的高水准赛事,届时欢迎各位校友的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EMBA办公室 徐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