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交大安泰EMBA国际课程欧洲线9月启程 时间:2014.07.02 来源:EMBA办公室

观于人文以化成天下,伴随今年6月中旬开始的李克强总理携经贸大单访问欧洲,一张中国企业家的投资路线图也日趋明朗,中欧在经贸领域互为第一大贸易伙伴已为期不远,了解欧洲、如何跟欧洲人开展经贸活动已经是中国企业家们不得不面对的课题。为了更好的探索欧洲的经济脉络,交大安泰EMBA为学员校友精心设计了欧洲课程模块。此行将深入英国和法国,在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接受奠定了现代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基石的传统英式教育,在英国国会大厦和温莎城堡的并存中感悟西方资本主义民主制度的样板,在充满浪漫艺术色彩巴黎探究法国时尚奢侈品行业和制造业的成功之道。

此次国际课程将由交大EMBA教授费一文教授带队。

费一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课程教授,金融系副主任。2006-2009年曾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执行系主任,长期担任本科生、研究生、MBA、EMBA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金融》(公司理财)课程教学,2009年获得上海市教育成果三等奖。同时还担任多家企业咨询顾问,承担了政府和公司的决策咨询项目,是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解码财商》主讲嘉宾。

开放对象:03-11级校友和2013春季应届学员

出行日期:2014年9月27日(周六)-10月10日(周五)

合作高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巴黎政治学院。

课程实施国家:古老和现代并存的英国和世界奢侈浪漫之都法国。

经济考察:根据二个国家最具特色的经济行业进行考察,涵盖英国的金融业和制造业、法国的奢侈品行业和制造业。

人文考察:伦敦,巴黎。 

课程费用: 46000人民币(双人间),56000人民币(单人间)  

咨询报名方式 
电话: (021) 62933379
电子邮件:rendandan1985@sjtu.edu.cn
网址:www.emb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