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大安泰EMBA国际课程美国线全新启程 时间:2014.07.04 来源:EMBA办公室

美国作为21世纪引领全球经济的技术强国,其独特的强国基因在于它的研发与创新。历经世界经济版图风云变化,时至今日,美国和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和第二大经济体的大格局已定。为了深入探索美国经济与技术的基因密码,交大安泰EMBA推出全新美国课程模块,交大安泰携手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官方合作推出“创新与领导力”主题模块课程,围绕该主题,将在上述三所大学进行深入的课程学习,并参访美国最具创新的特斯拉汽车公司,旨在通过美国的顶级商学院课程和最有代表性的创新企业参访帮助中国企业家寻找到企业转型升级的方法。此次国际课程将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课程教授蒋炜带队。 

蒋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课程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运营管理系主任,曾先后就职于美国电报电话公司(AT&T)贝尔实验室、美国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同时还担任多家企业咨询顾问,包括百事通、中国工商银行、双钱集团、春宇集团、美国电报电话公司(AT&T)、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等。

开放对象:03-12级校友和2013春季应届学员
出行日期:2014年9月25日(周四)-10月9日(周四) 
合作高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和斯坦福大学。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简称“哈佛”, 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17世纪初,首批英国移民到达北美,移民中的100多名清教徒为了让他们的子孙后代在新的家园也能够受到牛津和剑桥式的古典高等教育,于1636年创立哈佛学院。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创于1701年,常春藤盟校成员之一,与哈佛大学一直在美国顶尖大学的榜首位置进行着激烈竞争和友好往来。耶鲁最重要的管理特色是“教授治校”,这一特色对美国高等教育产生了巨大影响。300年来,耶鲁人一直为能够坚持独立精神,不向外来的政治压力、物质利诱妥协而自豪。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始建于1885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斯坦福大学是世界上拥有资产最多的大学之一,斯坦福大学一千三百多位教授中,有十位诺贝尔奖得主,五位普利策奖得主,一百四十二位美国艺术科学院院士,八十四位国家科学院院士和十四位国家科学奖得主,并且有六十七位学生获得过罗德奖学金,美国最高法院的9个大法官,有6个是从斯坦福大学的法学院毕业的。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被认为是美国最好的商学院,其强调开创新科技新企业的“小企业精神”,培养的是“穿T-恤衫”的新一代小企业家。    

1404452668287039105.jpg

1404452668310076634.jpg

企业参访: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是一家以美国硅谷为基地,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于2003年成立,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 创始人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 2013年该公司在推出纯电动跑车Tesla Roadster在汽车产业掀起特斯拉风暴,引领了汽车产业往电动和智能方向的变革。   

课程费用: 

应届生 39000人民币(双人间) ; 51000人民币(单人间)
校友   49000人民币(双人间) ; 62000人民币(单人间)
其他   69000人民币(双人间) ; 81000人民币(单人间)

咨询报名方式 

电话:(021) 62933379
电子邮件:rendandan1985@sjtu.edu.cn  
网址:www.emb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