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论坛:下一波大数据浪潮和未来商业智慧 时间:2014.07.04 来源:EMBA办公室

由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的急增,导致网络资讯的爆炸性增长,大数据的概念出现了。我们还没有好好地利用这些大数据,而不久的将来,下一波大数据的浪潮将会随智能感应器和可穿戴设备而到来。我们准备好了吗?目前只有少数企业有利用大数据的策略,而大多数企业对即将到来的大数据浪潮毫无准备,这些企业将会在激烈的竞争中遇到巨大挑战。以前以通讯与资料管理为主旨的企业信息技术部门,应转型至大数据分析与商业智慧的贡献。大数据的描述、预测与规范分析将是未来企业的经营基础。
2014年7月10日,我们特邀英特尔公司高级工程经理,圣塔克拉拉大学、旧金山大学客座教授彭肯恩(Kern Peng)博士与我们一起探讨大数据的趋势,以及如何利用大数据分析来增加商业智能与效率的方法。

论坛时间:2014年7月10日(周四) 18:30-20:00
论坛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上院N103(华山路1954号)
活动主题:下一波大数据浪潮和未来商业智慧
演讲嘉宾:彭肯恩(Kern Peng)博士,英特尔公司高级工程经理,圣塔克拉拉大学、旧金山大学客座教授

本论坛向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及校友免费开放,预约席位有限,报完即止。预约席位保留至正式开场前十五分钟。

报名:

file0001.jpg
扫一扫,通过手机报名

微博关注:@上海交大EMBA-安泰

微信关注:

 1404458921739039085.jpg

嘉宾简介:

1.jpg

彭肯恩:彭博士是机械工程博士纳米材料专业、企业运营管理博士,现任英特尔公司高级工程经理。除了在英特尔总部任全职工作,彭博士一直在当地大学每学期讲授至少两门硕士或高等课程,任职大学包括圣塔克拉拉大学、旧金山大学、加州圣何西州立大学。讲授课程包括:创新管理,工程管理,专案管理与生产管理。彭博士已出版了两本书并在著名期刊和论坛发表多篇论文。

彭博士有超过28年的工程和制造管理经验,在英特尔公司任经理22年。他在工程和制造管理拥有广泛知识和实践经验。获得超过60个不同方面的事业奖,包括工程设计、软件开发、危机处理、项目管理和执行、团队合作和领导能力。此外,彭博士经常参与接待全球各地的企业家、高管走访硅谷的访问团。他接待了很多重要的中国政府官员和商业主管人员访问,包括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002年对英特尔的访问。彭博士对全球各地的政府和企业的管理与发展策略有着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