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训练营:“军”训征集令 时间:2015.04.10 来源:EMBA办公室

图片5.jpg

浪潮已起
但远未及巅
链接未来
尽在指尖
WE WANT YOU!

你知道“互联网+”的10大误区吗?
你了解硅谷最前沿的科技吗?
你想获取交大系创业家的成功密码吗?

今年初,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设立400亿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助力创业创新和产业升级。正是在此“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交大安泰EMBA充分发挥交大综合性大学的优势,与工学院展开合作,立足以技术驱动的商业创新,分享最前沿的创新智慧,设立互联网训练营。

2015年5月9日-10日,首期训练营即将在交大开营。丰元创投的创始合伙人,前Google智能搜索科学家,腾讯前副总裁,畅销书《浪潮之巅》、《数学之美》和《文明之光》作者吴军博士将担任导师。除此之外,训练营还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小帆,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大数据与商业创新实验室主任王延峰,上海交大安泰EMBA《基于移动互联的信息技术管理》课程教授王理平等加盟的重量级专家团。

时    间:2015年5月9日-10日
地    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中院217(华山路1954号)
主    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未来媒体网络协同创新中心
承    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
    大数据与商业创新实验室
导    师:吴 军  
    丰元创投的创始合伙人,前Google智能搜索科学家,腾讯前副总裁, 畅销书《浪潮之巅》、《数学之美》和《文明之光》作者。

入营要求:
1.28岁以上,有创业激情
2.企业创始人、大股东
3.有完整的商业模式计划书
4.技术创新型企业优先录取
5.有获得A轮融资的企业优先录取

“军”训安排:
学制1年,两次授课,10期“上交创业汇”论坛
第一次授课安排: 2015年5月9日-10日
第二次授课安排 :2015年10月

微信关注:上海交大安泰EMBA
微博关注:上海交大EMBA-安泰

创业就是典当灵魂
成功才能将灵魂赎回
如果你是创业者
如果你有困惑更有激情
心随手动

即刻扫一扫,加入“军”训!

1111.png

导师介绍:

1.jpg

吴军博士
丰元创投的创始合伙人丰元创投的创始合伙
Google智能搜索科学家
腾讯前副总裁
深入调研硅谷创新科技公司失败与成功的大量案例,著有畅销书《浪潮之巅》、《数学之美》,《文明之光》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计算机博士
约翰霍普金斯士大学工学院董事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顾问
拥有十多项美国和国际专利

上海交大专家团:

2.jpg
汪小帆
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常务副院长

3.jpg
王理平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EMBA《基于移动互联的信息技术管理》课程教授、现担任上海市政府采购咨询专家

4.jpg
王延峰 
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大数据与商业创新实验室主任、互联网+  训练营与上交创业汇责任教授